哈尔滨拼团购房15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春节买房喜上加喜!购房者出手千万别犹豫

发布时间: 2019-01-21 15:25:52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趁着这个时候在哈尔滨买房,可以喜上加喜。如今腊八已过,全国上下开启了春运模式,在外的游子陆续踏上了返乡的征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一波热潮,毕竟与楼市旺季相比,春节可算得上购房难得的好时机。虽说春节期间,楼市促销活动较多,但即便如此,春节买房最好注意以下这些内容,否则买了可能要吃亏了!

为什么说春节要买房?

1、低价房源较多

不管开发商还是个人,年末都是回款的需求,他们的回款压力大于一切。因此会出现一系列的降价跑量、员工房、特价房等,开发商公开降价、变相降价的方式也越来越多。

2、购房成本及门槛都在下降

春节期间,开发商在最后再冲一年业绩的时候,低首付、首付分期等优惠基本都有,甚至各类组合贷层出不穷。这对于资金不足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3、价格稳定,房贷易放款

在春节前,大多数人都会购置年货和赶在年前完成工作,没太多心思和精力用在买房上,基本都会选择年后再说。这样一来,购房的人就会比较少,相应竞争就对手少,就能有更多筛选好房源机会,不用担心看中的房源被别人抢先了。

再者,在春节前大部分城市房价基本稳定,有些地区房价还有所下调。等到春节后,购房需求得到释放,购房者变多,市场需求增大,买房竞争变大,进而推高房价。

另外,银行每年12月前放贷普遍收紧,部分银行已停止发放放贷。1月开始重新开放贷款指标,额度相对多一些,春节前贷款比较容易,房贷放款也普遍提速。

4、节后涨幅大,购房竞争激烈

一般来说,开发商都会根据往年销售需求及政策,制定未来一年的土地购置计划。因为土地需求量变大,地价上涨,所以新一年的房价也往往会大幅度上涨。

春节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要盲目购买特价房

恰逢春节之际,很多开发商都会推出不少特价房,这些房子确实便宜。然而,也存在许多问题,比如户型不好、质量稍差等,购房者可不要盲目购买特价房。

2、不要轻信抢房热潮

为了引诱更多购房者,也为了推高房价,不少开发商就会花钱雇佣许多“托儿”,以此来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对此,购房者可不要轻信。要想知道房子卖得好不好,上网一查便知。

3、买房送面积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看到开发商“买房送面积”,相信没人不眼红。然而,这背后却藏着很大的猫腻,也许所赠面积成本早已均摊到了房价中。此外,如果赠送的面积不计入房产证,日后一旦遇到拆迁,你将无法获得一分补偿。

4、要选择实力开发商

纵观楼市,既有上市名企,同样不乏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本土实力房企,因此在开发商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实力口碑兼具的开发商。对于始终致力于品质开发的房企来说,在之际,将为产品赋予更大的涨值潜力,而在市场低迷之时,则具有更好的抗跌属性。

因此,在哈尔滨买房要趁着春节前开发商有优惠,如果有看中合心意的楼盘,可以尽早购买下来,指不定还能省下一笔不少的费用。

哈尔滨买房还房贷时,最好别干四件蠢事!

哈尔滨买房——越来越多的人直接入住毛坯房

哈尔滨新区实行四项创新举措

哈尔滨大正臻园营销中心荣耀启幕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哈尔滨市实施新政,中介须在银行开账户接受首付款监管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