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2019年买房子,到底合不合适?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15:19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9年要不要买房,作为朋友,我们大可以劝他们多加考量,因为如今买房投资风险相对较大,涨跌方向变化情况复杂。有房的人,可以劝他今明两年不要买房,毕竟住房刚需已经不存在了,在现在楼市波云诡谲的情况下,还是应当谨慎出手。但是,如果现在还没有房产的朋友,就需要多加考虑了,毕竟存在住房需要,那么2019年,没有房需要不要买呢?其实没有住房的刚需,需要房,也有实力买房,考虑买房是很自然的。但是在真的买房之前,要考虑下面几个难题,能否顺利解决。

1.首先在信贷环境整体紧缩的环境下,购房成本会整体增加。而在信贷环境宽松的时候,买房还附带很多优惠,比如利率降低等,但是信贷环境紧缩的时候,没钱万事难。不过就哈尔滨进来的哈尔滨信贷利率调节情况来看,2019有望迎来一波利率下调。

2.买房资格收紧。这两年的调控,尤其体现在买房资格的收紧。从一线城市给买房资格限制条件后,今年包括哈尔滨在内的很多热门二线城市也随之跟上步伐。社保、户口、以及首套房资格,都能卡死购房者。不过对于住房刚需来说,拿到首套房名额,还是比投资者容易了很多的。

3.房子本身的质量,很多开发商由于需要资金快速回流,便加速工期,打压建筑成本,而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房子的质量,这也是购房者必须考虑的问题,毕竟不管是自住用房还是投资房产,都需要注意房子本身的质量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