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7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曾经的冰城西,如今的黄金区!冰城群力新区,究竟为何价值一再攀升?

发布时间: 2019-03-16 15:06:34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群力新区——冰城生态宜居地,随着人们对区域价值、生活配套、生态环境等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群力新区于众多城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贵阶层置业居家的第一选择地,完成了从冰城东郊到“群力新区”的华丽蜕变,成为整个冰城的一个最生态宜居住区,随着群力新区的房源越来越少,价值不断飙升,未来可期。

政策导向群力区,投资回报丰厚

1999年—2010年的《哈尔滨城市总体规划》,正式确定群力新区为城市居住新区,是哈尔滨市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哈尔滨城市西扩战略的第一步,历经多年。

群力置业的业主,慧眼识珠,目光高远,也多半成为了隐形富豪,享受紧跟政策导向的丰厚投资回报!火速崛起的群力区域,繁华配套,生态宜居,已然成为置业宝地,大势所趋,投资自然要紧跟形势,出手要快。

城市宜居处,惊现奢适高层

现在的群力新区北濒美丽的松花江,与市行政中心隔江相望;南临机场快速干道、哈西客站;西接长岭湖风景旅游区;东与城市中心区紧密相邻,处于城市上水,上风向,自然生态环境优异。公共交通、地铁3号线,便捷出行,三环、友谊西路、群力大道、四方台大道,四通八达,可谓哈尔滨最便利的区域!

作为冰城的开发前沿,群力新区优势突出,而群力美宅——熙郡印象正筑建于此,位居区域核心,礼献全城。纯粹低密美宅,奢适阔景洋房,舒悦全景高层,实现业主美好生活的愿望。

群力熙郡印象

群力为什么被评为最生态宜居住区,不仅仅是生态坏境得天独厚的优势,更是因为群力坐拥多个繁华商圈,王府井、远大、金中环、银泰城,购物休闲娱乐,5生活圈,一站全部搞定。

熙郡印象拥享外部生态宜居,尽收繁华生活配套,购物休闲娱乐实力畅享。在建地铁三号线,连接道里,道外,香坊、南岗各大主城区,干线纵横,自在便捷。

居于熙郡印象,幸福美好生活开启,尽享群力升值潜力,群力美宅,唯熙郡印象。

熙郡印象,群力美宅,低密生活,建面114-140平全景高层,倾城热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38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5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哈尔滨买房要了解公寓与住宅的差别究竟有多么大?

哈尔滨买房,你要看清房企信用

汇智中心五证齐全,1月17日盛大开盘!

哈尔滨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哪些?这些绝不能忽视!

房子怎么才算婚前财产?结婚买房该注意啥?

公积金贷款: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异地买房吗

哈尔滨买房须知:为什么高层住宅七八层条件好?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