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90后贷款买房,还贷周期是选20年好还是30年好?

发布时间: 2019-03-26 14:03:12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国内动态


90后,现在最大的30,最小的20,显然都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这个年龄段除了经商天才或者家里有矿者,别说全款买房了,就是能有存款付个首付,都很难,基本都要靠父母朋友的帮助。并且存款少只是一个方面,这一部分人的普遍收入也是很低的。

而现在房价这么高,那么对他们来讲,贷款买房肯定更难。所以小方认为,对于90后来说,贷款买房,周期只是一个方面,你更要看这几个方面。

1、清楚自己的购买力

先多渠道了解房价,尤其是你自己想买的地段、面积和户型。了解完房价后,对比一下自己的购买能力。看自己首付款能拿出多少,然后月供最多能拿出多少,这样有助于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和面积,寻找合适的房源。切忌爱面子贪虚荣,买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房子。

2、周边环境

上边说了,90后大多数都刚刚步入社会不久,事业还处于起步期,经济收入有限,所以买房一定要看配套,因为买一套房子,你可能要住很久,才能达到可以换的能力。所以买房要考虑好周边配套是否齐全,向餐馆、医院、超市、公园、商场等等有没有,以及地段之后的发展形势也要考虑在内。

3、关注市场确定出手时间

时刻关注房价,密切关注房产资讯,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经济不稳定的时候,差了一天房价都可能天壤之别。当然如果身边有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帮你分析就更好了!


等房子确定了,房价确定了,然后再考虑贷款时间的问题。

一般来讲,90后贷款买房,小户型的房子居多;而在期限上,也是30年居多。因为小户型本金低,而周期长,月供少。但这也有个问题,就是要多花很多利息。

所以,你买的也是小户型的房子,且你的月收入能过万,那么选择20年可能比较合适,因为这样仅能省利息,而且生活质量也能有保障。但如果月收入低于一万,那选择30年显然更好,毕竟要考虑到买房后的生活消费问题。

总之,有的人为了买房子把所有积蓄都花光,然后生活中遇到什么难题都愁眉苦脸;而有些人则会为自己留一部分可流动的资金,然后过得稍微轻松一些。你如何选,还要看自己的经济情况。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