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长江路:未来哈东新区的经济驱动力

发布时间: 2019-04-22 17:3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群力高层住宅林立,哈西商贸、客运站已成规模,同为新区,哈东却不那么引人注目。而长江路穿越著名的“龙塔”、省图书馆、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和禧龙物流,途径南岗、香坊一路向东延伸,现在已经抵达了阿城。

早在2015年,哈东的战略规划就已经在进行了。HBP总部基地在长江路落成,开启了哈东新区开发的序幕。2015年,在HBP总部基地项目发布会上,刘长奇市长曾表示:“HBP总部基地项目的为定位总部经济体。这对哈尔滨的城市发展、振兴哈东经济产业带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总部经济带来的税收效应、产业乘数效应、消费拉动效应、劳动就业效应、社会资本效应,对中心城市产业升级、品位提升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政府推进中心城市产业升级的战略选择。”

截至2018年9月便有3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与总部基地签订了进驻合同,为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已是2019年4月下旬,4年过去,除了HBP总部基地,长江路一带还延伸出了哈东物流产业园区、哈尔滨传化公路港、哈尔滨啤酒小镇等一批投资超十亿、超百亿元的重大项目。

哈尔滨华南城项目的持续建设也补足了哈东新区的商业层面。目前,哈尔滨华南城一期包括12万平米华盛奥特莱斯、30万平米香港皮草城、36万平米五金机电、家装建材精品;中俄贸易大厦、彼得堡大酒店;二期包括20万平米小商品、20万平米副食品、30万平米汽摩配交易广场;中国绿色食品国际博览城、服装城、韩国商品城。

哈尔滨华南城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可引进商家10万户,创造30万个就业岗位。

一边是定位为高端企业总部的HBP总部基地,另一边是象征着综合商贸的华南城。

而随着长江路的持续打通,未伸了哈东新区的贸易辐射范围。2018年11月底,新香坊北站连接线道路工程已完成,随铁路一并开通。19年4月10日,香坊北站站前广场复工,预计8月底完工。届时哈牡高铁香坊北站的基本使用功能将得到保障,确保旅客顺利出入。

至此,长江路一带已成为哈东发展的新驱动力。

目前,包括产业园区在内的27个签约项目全部落地,项目总投资约390.6亿元,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复工。

周边楼盘:汇智五洲城、HBP总部基地、会展城上城、尚东辉煌城、新松茂樾山、温哥华森林。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