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松北新区为吸引人才推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13: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今年开始,全国各个地区陆续的开展“抢人大战”,海南、天津、杭州等东部地区率先做出了反应,吸引人才的政策层出不穷,送房子、送户口,简化手续办理流程……

而哈尔滨市作为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也参与到了这个“抢人大战”里,首当其冲的就是松北区,除了实施人才及其家属落户“零门槛”、人才公寓租住补贴政策,还推出了相关的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据悉,博士研究生一律符合条件的购房享受5万元补贴,而硕士研究生享受3万元补贴。

东北三省一直是人口流失严重的省市,黑龙江省尤其严重,哈尔滨也在所难免,据数据分析统计,在近5年内哈尔滨户籍人口逐步减少,除了2016年以外,但在2015年户籍人口减少的数量最多,已经达到25.9万人了。2018年哈尔滨户籍人口共951.5万人,同比减少3.5万人;常住人口1085.8万人,同比减少7.1万人。

自从2015年中国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新区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作为中国唯一对俄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和最北部的国家级新区,是绝对离不开人才的,只有人才数量一定,对新区的发展才会起到推动性的作用,由此看出,哈尔滨松北新区抢夺人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但最近哈尔滨房价有上涨的趋势是因为什么呢?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3月,哈尔滨新房房价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15.2%;二手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0.4%。出现这一现象是由于哈尔滨出台的库存新政政策,大量资金就涌入了哈尔滨楼市,房价资本就被推高了。还有不少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面对生活成本的不断提高,会选择返乡置业,由此也引发了哈尔滨房价的上涨趋势。

中共中央政治局同时召开了会议,再一次提到了“房住不炒”问题,要坚持房子不能用来炒,而是用来住的这一政策,同时分析了目前的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的长效调控机制。哈尔滨市紧跟国家相关政策,未来房价将会以稳为主,如果房价涨幅过快,地方政府就会出台相关楼市政策进行调控。

哈市群力新区,今年再不买明年又后悔!
2018年11月份哈尔滨优质楼盘大点评
你应该知道买房子的这些事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