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东二环高架、三棵树跨线桥,下半年全通车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25:1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哈市东二环高架、三棵树跨线桥、机场第二通道等路桥重点工程已陆续复工。




东二环高架投用后,车辆通行时间缩短一半

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

位于南直路,起点为道外区东直路,终点为公滨路,全长6.8公里,沿线共设9座上下主桥匝桥,在长江路交口修建互通立交,出城方向采用4座左右转定向匝桥与南直路主桥连接。



22日9时许,记者在东二环高架项目长江路互通西侧点位看到,在无人机消杀完毕后,开挖土方的挖掘机、平整场地的装载机、桩基施工的钻机、倒运钢筋笼和钢筋的吊车等设备进场施工。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保障人员安全及防止病毒传播,市住建局联合参建单位反复研究,针对疫情期间调派机械设备与相关操作人员难度较大的实际情况,建立严谨的返岗人员隔离、管理等工作制度。为防止人员聚集,当前阶段采用以机械设备为主,人力作业为辅的工序安排。将桥面系、钢筋绑扎等需要大量人力的工序延后,先行安排匝桥建设、伸缩缝等以机械设备为主的工序。



下一步,工程将全力抢抓工期

东二环高架计划4月至6月完成伸缩缝、引道、匝桥、桥面系等桥梁主体工程;

7月至8月完成地面道路及长江路互通工程;

9月30日完成其他附属工程,全线竣工通车。

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投用后,过境车辆在高架桥上快速通过,区域周边车辆在地面通行,互不干扰,实现过境交通的有效分流,区域整体通行能力提升一倍,车辆通行时间缩短一半以上,大大节省通行时间。

三棵树跨线桥最宽处双向8车道

三棵树跨线桥工程

位于道外区哈东路上,西起北棵头道街,东至道口三道街,全长1170米,最宽处为双向8车道。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桥梁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装饰工程等。



效果图

记者在三棵树跨线桥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铁路西侧临时支撑加工作业。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既有跨铁路桥梁已拆除完成,新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基本完成,接下来将进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及道路工程施工。计划4月至5月完成承台、墩柱、盖梁等桥梁主体工程,9月底全线结构贯通,10月30日全线通车。

机场二通道迎宾路高架(试验段)完成桩基础施工

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试验段)

已于2019年4月21日开工,试验段一长度为818米,试验段二长度为960米,目前试验段已完成桩基础施工,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完工。



在道里区机场第二通道迎宾路高架工程(试验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墩柱、盖梁作业。



机场第二通道工程迎宾路高架工程老机场路段高架桥段全长25.2公里,双向六车道标准,桥梁全宽30米,设置上、下桥匝道各5座;

临空经济区段高架桥全长4.8公里,双向四车道标准;

伊春路段道路和桥梁全长5.2公里。

老机场路高架桥与四环路、规划南北快速路、规划五环路预留互通立交。

工程建成通车后,将把太平国际机场和中心城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航空配套服务创造必要的基础条件,进一步满足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交通需求,优化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结构、提升运输服务管理水平,方便更多区域公众快速便捷出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紧邻理工大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