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7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2019年归属股东净利润96.72亿元 同比增长15.54%

发布时间: 2020-03-26 12:43:09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26日午间,富力地产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为人民币908.1亿元,同比增幅为18%%。毛利率及物业销售的毛利率分别上升至32.8%及34.9%。实现净利润100.9亿元,同比增长16%;归属股东净利润96.72亿元,同比增长15.54%。

报告期内,集团权益协议销售达人民币1,382亿元,同比增长5%。协议销售来自210个项目,分布在国内的26个省份(含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海外的4个国家。

报告期内,集团合共推出52个新项目,约占销售总额的15%。集团权益协议销售面积1254.76万平方米,同比长23%;平均售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1,000元。

截止报告期末,集团土地储备为权益建筑面积约7060.5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可售面积约5785.8万平方米分布在国内外103个城市和地区。

报告期内,集团完成发展物业权益建筑面积达1102.3万平,权益可售面积为867.3万平,完成投资物业权益建筑面积19.3万平。

报告期内,集团按平均收购成本每平方米人民币2,600元在中国32个城市收购人民币244亿元或相当于9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平均收购成本与现有整体土地储备成本约每平方米人民币2,600元相若。集团在城市更新项目方面亦取得重大进展,已透过在三个城市的城市更新项目转化了179万平方米土地储备。

集团拥有大量可转换土地储备的机会,预计未来数年内通过城市更新项目转化的潜在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已确认建筑面积增加36%至830万平方米。

报告期内,新增土地储备金额为人民币244亿元,占协议销售的18%,比例较往年低。2019年集团的5,79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集中在华北地区,随后为西北地区。城市重建土地开发收益并未包括在土地储备内。

报告期内,投资物业及酒店合并营业额为人民币82.4亿元,或占总营业额的9%,为集团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预期集团持有潜在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的投资物业开发项目,将令营业额继续增长。

截止报告期末,集团已拥有90间运营中酒店,总建筑面积为395.22万平方米,总客房数为27,173间。集团另有42间在建及规划中的酒店。

截止报告期末,集团投资物业组合总建筑面积合共约486.64万平方米,其中运营中的投资物业组合总建筑面积约252.03万平方米,在建或规划中的投资物业组合总建筑面积约234.61万平方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紧邻理工大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