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冬天终究会过去,我却在春暖花开时缅怀

发布时间: 2020-04-04 09:1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疫情像一张遮天蔽日的大网,猝不及防的将我们困入它的牢笼当中,我们惊慌失措宛如待宰的羔羊,但是出现了那么一群人,将大网撕碎、摧毁,让我们才得以重见光明。


  在所有人逃离的时刻,他们选择逆行。告别亲朋、穿上制服、我知道他们也很想家。24坚守岗位,舍了小家为了大家,年幼孩子通过屏幕叫着爸爸,留守孩童深呼吸让自己不那么想爸爸妈妈,穿着白衣却要目送亲人一个一个离世,为了使命剪去自己心爱的长发......

  您们勇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挺身而出,别人躲屋里你们却与死神抗争,不畏坚辛在一线奋斗。疫情急迫您们却没有丝毫的畏惧与退缩,换上白大褂,您们就成了与病魔死神斗争的天使。新闻里您说:“穿上白大褂,就要担负好这个责任。”或许您们也害怕,但却为了祖国您们在一线与病人一起度过鬼门关。

  您们耐劳!几个不吃不喝不上卫生间,脱下护目镜时脸上被印出深深的勒痕;为了方便,您们宁愿剪下齐腰的长发;您们的双手在消毒水的浸泡下已经龟裂;您们的衣服被汗水透湿;您抬起头四十五度不让泪水留下。您在抢救病人的时候不幸感染病毒却将微笑展现给人们,隔着厚厚的玻璃窗高声喊出:“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面对这些您们从无怨言,把千万中华儿女从死神那儿抢来,为中国奋斗着。1.jpg

  您们团结!您们心连心共同奋战,在儿女眼里您们是伟大的父母;在父母眼里您们是令他骄傲的儿女;在我们眼里您们是圣神的白衣天使。中国如今的繁荣是因为有您们,加油您们一定可以的!

   两个多月,时间传递着意志,他们在前线与死神抗争,我们在后方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一车一车物资不断送达,全国人民都在做着力所能及之事,疫情终会被我们打败,这将是团结的力量,是人民的力量,是中国的力量。



  没有神的光环,你我生而平凡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啊

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身衣服

学着前辈的样子

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

       春暖花开了,欢迎回家。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