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帮您看房系列》之学府经典篇

发布时间: 2020-04-18 09:0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生活繁忙不得闲,小楼帮您转一转。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帮您看房的小楼,今天咱们蹭着哈尔滨师范附小动工的热度,帮您探访一下归属师范附小校区学府经典的“真面目”。

  刚到项目,我们先转了项目周边,商超,市场,交通一应俱全,看来满足一切生活需求还是不成问题的。

  接着前往项目,映入眼帘的是学府经典的售楼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bd69958f496084bbb0e1029c8cead49.jpg

  进入售楼处,大厅宽敞明亮,售楼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从沙盘开始介绍整个项目。

1637344490468.jpg

  据了解,学府经典处于南岗区核心区,是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总校(白家堡校部)和47中学校区。

  社区周边商圈环绕,公交线路几十条环伺四通八达。这里拥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服务。

  还有两家三甲重点医院,医疗实力雄厚。

  经置业顾问介绍,他们有专门为学子特定的户型,带装修小面积,低首付低月供,还能直接拎包入住。如果想要投资的话,可以带租约出售,最高月返2100元呢。下面带大家看一下户型。

aab0c7fc69059999616058a3ac981eb.jpg

  从38-69㎡一应俱全,售楼处承诺,小户型也是70年产权的,即买即落户。下面给大家看一下装修效果。

1640226453088.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风格呢?

  其次除了这种小户型,学府经典还有其他大户型,满足多种需求。

58a9887eb9036c2869ecb4ff0705894.jpg

  注意,大户型是毛坯房,不带装修的。但是学府经典的房子都是支持各种公积金贷款的,有公积金的有福利啦。

  看完户型,我们又转了小区内部

0350f0633f40e7decdfc594ae45146a.jpg


  凉亭,喷泉……学府经典都有,闲暇时光有去处啦。

       楼层和面积现在都很全,售楼处现在推出优惠活动和特价房,具体的大家可以通过售楼处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延兴路与测绘路交口(紧邻理工大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完这些,大家还想了解哪方面呢?下次想让小楼去哪里呢?欢迎留言哦~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