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哈市公交卡充值业务可以线上办理了!

发布时间: 2020-06-04 08:59:10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哈市公交卡充值业务可以线上办理了!


为方便市民办理公交IC卡有关业务,近期,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友谊路客服分中心恢复营业,至此,已有8处客服中心及分中心恢复营业。需要提醒的是,公交卡充值等业务市民可以通过手机自助办理,不仅省去排队时间,也可避免人员扎堆儿。

目前,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已经恢复营业的中心及分中心有:中宣街客服中心、西大直街客服分中心、友谊路客服分中心、安隆街客服分中心、民生尚都客服分中心、滨江街客服分中心、公滨路客服分中心、松北区客服分中心。另外,平房区、双城区、阿城区、呼兰区客服分中心将与当地行政审批中心同步恢复运营。

公交卡在线充值方法

■城市通App客户端手机NFC充值

适用条件:具备NFC功能的安卓系统手机(支持华为、小米、三星等主流品牌、主流型号手机)。

操作方法:下载哈尔滨城市通App客户端(关注城市通微信公众号hrbcst,点击“贴心服务”选中“App下载”),完成注册后打开App,点击“卡片充值”,选择“卡片NFC充值”选项,将卡片贴在手机背面NFC感应区,选择充值金额及支付方式并确认后,即可完成在线充值。

■线上订单预充值,自助终端补登充值

适用条件:苹果(IOS)及安卓系统手机均可。

操作方法:关注城市通微信公众号hrbcst或下载城市通App,完成注册后,点击“卡片充值”中的“卡片订单充值”选项,输入需要进行充值操作的12位公交卡卡面号,选择充值金额及支付方式并确认,完成此模式的手机操作部分。用户可持对应卡片到城市通自助服务终端设备的网点(城市通客服中心、分中心、地铁全线站点、部分具备条件的公交首末站、市民大厦、部分社区等),将卡片放置设备读卡区完成贴卡补登充值即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与融江路交汇处 (第六大道与第五大道之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