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哈市道里区5所小学实行“五年一”

发布时间: 2020-06-14 08:56:42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日,记者从道里区教育局获悉,从2020年小学入学新生年级开始,在完全紧张的学校实施锁定制招生方式改革,对当年入学新生年级的住宅锁定5年,解锁后,该住宅才能具有对应学校的。今年,抚顺小学校、群力兆麟小学校、群力实验小学校、爱建学校、东湖路学校将率先实行“五年一”招生方式。


  据了解,道里区针对“大校额”和热点学校紧张问题,从2020年小学入学新生年级开始,在完全紧张的学校实施锁定制(五年一)招生方式改革,逐步实施按计划招生,合理分流生源,通过控制起始年级班级数和招生数,逐步取消义务教育“大校额”。

  2020年秋季入学实施锁定制的学校有抚顺小学校、群力兆麟小学校、群力实验小学校、爱建学校、东湖路学校,其中群力兆麟小学校、群力实验小学校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这5所学校从2020年小学入学的新生年级开始,在“两个一致”的基础上,实施“五年一”锁定制。家长因考虑孩子上学而预计在这5所学校购买住宅的,请事先查询预购住宅是否有,审慎选择。随着区域学校建设与发展,道里区教育局将视每一所学校生源变化等实际情况,动态调整锁定学校。

  锁定制对2020年7月20日前,已经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家庭没有限制。但从2018年小学入学新生年级开始,紧张的初中学校,只有符合“两个一致”的小学毕业生方可直升对口初中。

  锁定制:以住宅产权为依据,内同一套住宅,只为一户家庭的孩子提供在小学五年入读期间所在。对其他年级新转入学生的住宅进行锁定,从转入之日起锁定到小学毕业。只有当住宅名下的学生毕业离校或中途转学离开的,解锁后,该住宅才能具有对应学校的。

  实施时间:2020年7月20日起。

  实施学校:抚顺小学校、群力兆麟小学校、群力实验小学校、爱建学校、东湖路学校2020年入学的新生年级和其他年级新转入学生的住宅实施锁定。

  锁定时间:从2020年7月20日起,对当年入学新生年级的住宅进行锁定,锁定5年;对其他年级新转入学生的住宅进行锁定,从转入之日起锁定到小学毕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群力第六大道与融江路交汇处 (第六大道与第五大道之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