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哈市颁发首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20-07-02 08:52:03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30日上午,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在南岗区红旗满族乡为7人分别颁发了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该中心在全国首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移动办理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模式,打通服务农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南岗区红旗满族乡人民政府门前,停着一辆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便民服务车,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红旗村村民姜道宽办理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20多后,村民姜道宽拿到了证书,当场竖起大拇指对这项便民工作点赞。

  当日,像姜道宽一样拿到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证书的农民还有6人。友谊村村民陈海楼现场申请办理自家的宅基地及地上房屋的不动产权证,整个流程不到30,他表示:“没想到办证这么快、这么方便,在村里就能办证了,太便利了。”

  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中心在全国首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移动办理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模式,配置了无线VPDN网络设备的便民流动服务车,直接进乡镇、进农村、进农户,为农民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实现了农村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移动办、就近办,做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登记不出村、领证家门口’,打通服务农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首批农村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标志着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将在哈尔滨市全面铺开。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推进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先易后难、逐步推开”“依法依规”“便民利民”“登管分离”为工作原则,考虑到农村新冠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目前采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移动办理方式开展此项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区群力新区群力第六大道与龙柏路交汇处(紧邻东明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