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20余城放宽落户限制 人才政策真能刺激楼市?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08:5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3日,珠海、哈尔滨不约而同地发布了人才落户新政。其中珠海拟将人才标准放宽至非全日制大专,并提出:毕业五年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可以“先落户后就业”。




哈尔滨则拿出了“真金白银”—对9城区内(道里区、南岗区等)落户的人才给予学历补贴,最高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0万元。

这只是一个缩影,部分城市近些年已经出现人才的外流和常住人口的减少。如何吸引人、留住人,也是各地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课题。

从各地情况来看,不断放宽落户门槛已经是趋势了,学历要求方面,当前在大多数城市,普通大专、高职均。珠海甚至拟将人才范围扩大至非全日制本科。同时,年龄要求放宽也是趋势。比如南京市就从今年5月1日起,将本科学历人才落户的年龄限制放宽5周岁,从不超过40周岁调整为不超过45周岁。

诸葛找房数据中心分析师陈霄认为,2020年多城市发布人才落户、购房补贴政策,展开“抢人”大战,主要是为了尽快恢复房地产市场发展活力。“一方面是出于恢复城市经济发展的需求,通过吸引人才来获取经济恢复必需的劳动力资源。另一方面,人才的涌入将会带来一部分购房需求,通过发布购房补贴的形式激励买房,也为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但是效果如何,依然需要持有保留意见,部分业内人士明确表示,人才购房政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热度,但是作用有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