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万达电影:募资新建162家影院采用直营模式 52家在建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19: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20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请做好万达电影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报告。


据了解,4月21日,万达电影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3.5亿元(含本数)。本次募投项目建设162家影院,总投资为31.45亿元。计算期内合计可实现营业收入310.46亿元,利润总额为30.38亿元,净利润为22.78亿元。报告期内,前次募集资金投资的影院建设项目均未实现预计效益。此外,本次募投项目中,万达广场新建影院数量占比超过50%。

本次回复报告中,万达电影表示,本次募投项目拟建设的影院均采用直营模式,即由公司直接投资兴建,影院资产归院线所有,并由公司出资租赁物业,对影院进行装修并全部自主运营,实现统一品牌、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和统一排片。公司对拟新建的各地影院的投资建设进行统一管理,从项目选址到最后交付运营进行层层管控。

本次募集资金拟新建162家影院,主要分布在江苏省、河北省、河南省、广东省等省份,其中93家位于万达广场内。另一方面,万达电影还积极拓展优质的非万达广场商业项目,本次募投项目拟新建的影院中69家位于非万达广场内。

截至本回复报告出具日,有52家影院正在建设中,110家尚未开始建设。新建影院实施地点均已确定,并已签订租赁协议或意向性协议,目前进展状态和建设计划匹配。

上述在建52家影院中,9家影院已建设完毕,具备开业条件;39家影院已进场施工建设;其余11家影院预计8到9月份进场施工,建设周期3-4个月,年内可建设完毕并开业运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