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某楼体开裂严重!责任单位已介入!

发布时间: 2020-07-23 09:02:41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日我们报道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威街18号楼房开裂的问题,居民们的问题变成了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想接。

  


  哈尔滨市民姜德超

  这个也是个承重墙,它也是开裂的情况,你看看这都是肉眼可以观察到的,这个承重墙,它这真是存在着危险,要不也不能说找这儿找那儿的。

  这处楼房开裂情况对于整栋楼来说,只是“冰山一角”,整个二单元从二楼到七楼房屋里外开裂,十分危险。

  居民多次联系了房产证上的售房单位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工作人员也来查看过,但具体归这个单位的哪个部门负责一直整不明白,也迟迟拿不出解决办法。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房产科赵奎武

  我的工作范围就能办到这块,我交到院里去了,院里跟设计院怎么协调,要去评估你知道什么意思吧,这样我就做不了主了,我跟你我也解释不了了。

  居民们说,问题已经反映了20天,如此大的安全隐患,迟迟得不到任何答复。

  


  经过报道后,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总务处处长来到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威街18号,他说他可以全权处理此事。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总务处处长杜虹韦

  根据现场的情况,我们联系了哈工大质量第二检测站的工程师,他到现场已经进行了专业的勘测和测量,然后他下一步回去之后会出一个检测报告,我们依据这个结果,按照规章制度,一定做好这个维修工作。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总务处处长杜虹韦说,设计院预计两天左右会拿出鉴定报告,报告出来后,他们也会催促施工单位以最快的时间对楼房进行维修。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总务处处长杜虹韦

  首先这些问题给你生活带来了一些困惑,我代表我们单位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表示歉意,我向你表个态,不能让老百姓受损失,我刚才也说了,有问题你就找我,我24手机也不关机,把你这个问题一定解决掉。

  除了通过电视、微信微博之外,昨天很多网友也在极光新闻客户端收看了我们的节目,看到南岗区宣威街18号楼房开裂的问题,网友们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300元/㎡

楼盘地址: 世贸大道与智谷四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