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绿城管理已完成超额配股权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51: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2日,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今日结束。


公告指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作为稳定价格经办人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间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根据国际发售超额配发合共47,756,000股股份,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0%(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

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根据借股协议向绿城中国借入合共47,756,000股股份,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的超额分配,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交还绿城中国;

此外,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20年7月30日按每股股份发售价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47,756,000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未有行使超额配股权之前),从而促成向绿城中国归还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超额分配的所有借入股份。

稳定价格经办人于稳定价格期间并无为稳定价格而在市场上买入或出售任何股份。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30日,绿城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的公告。

绿城管理称,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代表(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20年7月30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4775.6万股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未有根据国际发售按每股发售股份发售价2.50港元。

绿城管理于公告中称,经扣除包销费用及佣金及公司就行使超额配股权而应付的估计开支,公司将就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将予发行及配发4775.6万股股份收取所得款项净额约1.158亿港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