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被忽视的二手房“冷知识”,你知道几点?

发布时间: 2020-08-20 08:5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现在很多人也倾向于购买二手房,认为二手房等待时间短,还省了装修的麻烦,有的过完户就能立马搬新家,但是购买二手房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你知道吗?


1、漏水

别以为二手房间里已经有人入住。防水方面就没有问题。实际上,搬到二手房后,因为漏水而受到下层住户抱怨的人很多。房龄过长或者原房主防水措施做得不好,二手房的洗手间出现漏水问题经常发生。建议搬入二手房之前,在卫生间进行闭水试验,检查以前的防水处理如何。最好在测试之前和楼下的邻居打个招呼。万一真的有漏水,也能得到邻居的理解和协助。无论有无问题,一定要重新防水,然后再贴瓷砖。

2、结构拆改

以前的房子户型结构不好,购买二手房时,也有人计划修改房子结构。城市中的多层住宅多为砖混结构,所以墙体首先是承重抗震构件,其次是围墙隔离构件。为了扩大空间而中断承重墙的话,墙构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变弱,留下严重的风险。因此,随意分解结构可能会引起墙壁破裂、坍塌、电路不通等各种问题。所以在购买二手房时,要和原房主索要户型图和装修图,清楚地了解哪个是承重墙,哪里有走线等。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造。没有任何图纸,以前的构造也不清楚,所以建议不要拆改,用装饰的变化改变房子的样式。这样会安全些。

3、阳台改造

为了扩大使用面积,很多人将阳台改为厨房,将原来的厨房用作储物,或者作为其他用途。但是,当入住以后会发现开火做饭的时候整个家中充满了油烟味。所以这样的改造有点得不偿失。一方面,原本的通风线路被阻碍,室内空气不能流动。另一方面,厨房油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首要来源。

4、墙面粉刷

许多朋友都有同样的疑问:为什么选择什么品牌油漆,新刷的墙面还是频繁掉油漆。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在刷墙之前要打上底层,去除原来有斑点的旧油漆面,然后从新的一面开始刷油漆。包括防水的底部等。为了更好地保证今后的使用效果,还是请专业的施工人员为好。喜欢变化的年轻人,局部使用壁纸也是不错的选择。

5、线路老化

大多数的二手房都有水和电路老化的问题。如果事先不仔细检查的话,很可能住不太长时间,电灯不亮,水管破裂了。水、电改造是旧房改造最复杂的项目之一。装修前要仔细检查原来的水路、煤气管线是否生锈、老化,水管应更换为铜管或PPR管。对于煤气管路这类的有危险性的管路,应当请专家检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