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关于赚钱,我有建议你想听吗?

发布时间: 2020-08-26 13:4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当下,没有什么问题比钱更重要了吧。

  20岁的你,步入社会了吗?想打工吗?还是想创业呢?能够养活自己了吗?能够贴补家用了吗?未来的规划有了吗?

  30岁的你,成家了吗?有孩子了吗?凑得出首付吗?工资足够还的上贷款,养得起家吗?

  40岁的你,车子房子全了吗?要为孩子攒积蓄了吗?双方老人的压力都在肩上吧?想要一番自己的事业吗?

  50岁的你……

  度过了单纯的年纪,我们的生活中不应该只充斥着金钱,但是不得不承认,“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也不得不承认,靠着工资永远攒不出首付钱。记得李荣浩《年少有为》的歌词里写到:“也曾一起想,有个地方睡觉吃饭,可怎么去熬,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所以是时候做一番自己的事业了,是时候拼命为自己打拼了

  做一番事业首先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盘,肯定要人流量大的,门面好的,价额实惠的。周边的底商我也转遍了,道里区、松北区、甚至南岗区都看遍了。不是位置不好,就是面积选择太少,还有很多手续不全的,南岗区有一处位置挺好的,价格也合适,但是商圈过于成熟了,完全没有我发展的空间。最后,我把目光放在了正在发展的道里区。

  这里看过的许多楼盘就不多说了,我最终选择的是银泰城·悦坊,他们有几点深深地打动了我:

  一:开发商自持打造大型商超,营业面积超200000㎡,为项目全面导入人流;

  二:群力新区核心地段新商业中心;

  三:银泰城统一招商运营,实力打造群力区域内最具影响力消费吸附力商业中心;

  四:真实带租约现铺销售,即买即收租,回报率达 4%起;

  五:一楼层高达 5.3 米,买一铺得两铺;

  六:周边住宅区常住人口达 30万,住宅售价达1万 4至2万/平方米,消费力稳定;

  七:商铺主力面积 33-76㎡,总价 95起;

  八:铺型方正、昭示性好,即买即用;

  九:周边金融一条街及配套支撑:音乐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群力湿地公园;

  十:商铺可灵活打通,部分空间可改造;

  十一:紧邻群力大道,黄金路,邻地铁 3 号线及 S1路,S2路,12路,46路,25 路、209 路、131 路等多路公交线;

  首先银泰城·悦坊是大品牌,以后的物业服务和手续流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安全有保障了就是客流量问题,借着银泰城商场的流量,一般的行业都可以做起来,而且这边火红的店面虽然多,但是完全还具有发展空间。如果还没有想做的生意,还可以带租约购买。相当于拿房租补月供,减少压力,静待升值。

  我买的时候还有几套特价的商铺:28.51平、162.14平和68平的,都是一口价,比之前便宜了十几二十万的,还是很优惠的。

  说到最后,想挣钱还是要有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不是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区群力大道、融江路、丽江路、群力第二大道围合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7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