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深哈·万科城认筹即将开启——首批认筹领独家优惠

发布时间: 2020-08-29 14:4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布局全球90余座大中城市的万科集团,终于在进军东北市场的第26个年头入驻了哈尔滨,开启哈尔滨万科时代。携手万科物业为冰城百姓打造理想家。7c68a138ca57a067ca033838d589982.jpg

  深哈·万科城位于松花江北岸,坐落于第十六个国家级新区——松北新区,松北新区规划形成一带双轴、四心、八组团。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国家级新区与自贸区双重身份的区域,将成为哈尔滨经济命脉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交通便利、四通八达:1、拥有成熟的三横四纵的交通网2、与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前沙站仅距离约800米3、距离智轨起始站宝能城站直线距离约800米4、十余条公交路线环绕

  医疗设施齐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松北分院)、佑安医院等。另外设有由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三甲等级)、哈尔滨市妇幼保健院(三甲等级)、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三甲等级)联合打造的专门针对妇女、儿童的“妇幼健康小镇”。

  教育资源丰富: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配套逐步健全,更有美加外国语学校、哈九中松北分校。

  商圈成熟:枫叶小镇奥特莱斯商圈仅距离3公里,哈尔滨融创茂距离4.4公里。

  公园配套,打造天然氧吧:新区航天公园、碧海公园、金河湾湿地植物园。以“星际:探索发现”为主题,拼接3+5+6公园体系,成为体系内第一个落位公园。

  首期认筹亮相户型88-140平装修美宅,样板间现已开启,欢迎莅临参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规划180路以南、规划207路以西、规划203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