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全城瞩目,水木天成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24:44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全城共鉴,数月匠心雕琢的成果,在燃擎时刻,聚焦全城目光!9月6日,水木天成营销中心载誉盛启,承载着全城人的热切期盼,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作为一个在水木清华基础上真材实料打造出的迭代人居典范,加之松北新区的热土价值,水木天成营销中心在开放之前就备受期待。

  


  ▲活动现场图

  仪式尚未开始,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从现场人气上就能突显出水木天成的独特魅力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各大媒体及各界精英人士齐聚水木天成,更有喜马拉雅地产负责人靖群《靖群看房》、乐居东北哈尔滨站主编安娜《安娜看楼市》、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房产制片人张思恒《思恒说房》、聚美策略创始人老沙《老沙聊房产》、《抖音黑龙江》等多家媒体大咖主播进行线上直播,争相报道水木天成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现场的盛世风采!除此以外,水木天成营销中心的开放仪式还请到了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英子选房》的著名主持人英子前来主持活动。

  此次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后,水木天成也受到了中国房地产报、新晚报、生活报、地铁报、安居客、房天下、诸葛找房、乐居买房、腾讯网、凤凰新闻、东北网、搜狐网、冰城网、365淘房网、58爱房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京东房产等四十余家媒体对开放仪式的采访和报道,将水木天成的独特魅力与价值全方位展示在大众面前,影响甚广。

  


  


  精雕细琢,今朝所见皆非凡品。营销中心前的喷泉水景和开敞空间,在袅袅水雾中渐显真颜,伴着悠扬的音乐,给人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冲击感,犹如进入到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一席美景吸引众多宾客打卡留念。

  


  ▲效果图

  在众多媒体及宾客的见证下,水木天成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同时也开启了冰城新中式人居的华美序章,未来城市理想人居的生活图鉴正徐徐展开。

  一座精工府,半部园林史,水木天成用一方国风雅宅,致敬哈尔滨的东方庭院式生活,水木天成营销中心现已正式开放,建筑面积约50-160㎡,火爆认筹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杉杉路、曲阜大街与绕城高速合围区域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1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