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道外区红河八街区35处楼顶违建启动拆除

发布时间: 2020-09-17 09:58:39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与大有坊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拆违工作,对红河八街区内35处楼顶违法建设启动拆除。

  在红河八街区内,部分顶楼居民为扩大使用面积,在七楼楼顶依托“阁楼”自行加盖出“大阳台”等违建。今年,红河八街区被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在施工改造前,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就已对街区内违建进行了排查,并对居民进行拆除劝导工作。考虑到雨季即将来临,经街道办事处与执法部门研究商定,采取人性化执法方式,待小区改造工程进展至楼顶防水前夕,再对街区内顶楼违建进行拆除。

  9月15日,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调配执法力量,协调高空作业机械,启动红河八街区内楼顶违建依法拆除工作。由于涉及高空作业,执法部门加强了对楼体周边行人、车辆的安全防护,在疏导周边车辆驶离、拉起警戒线后,再由施工人员将违法建设在楼顶逐块拆除,并用吊车将拆除垃圾运至地面。当天,执法队伍共拆除楼顶违建6处,拆除工作目前仍在持续推进中。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