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道口头道街棚改项目启动搬迁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26:32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8日一早,迎着蒙蒙细雨,刘楠拿到道外区道口头道街地段棚改项目首张搬迁验收单,他特意拍照留念,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完成交房,意味着刘家和住了近50年的老旧平房正式作别。“棚改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真是为民办事、造福,想想心里就特别美。”刘楠说。

  当天是道口头道街地段棚改项目搬迁验收首日,刘楠和家人早早来到现场,排了个第一号。他家位于道口头道街14号的平房,已经住了三代。“1972年,我爷爷搬到了这里。我去外地工作前,在这儿也住了20多年。”刘楠说,老房子只有上水没有下水,要烧炉子取暖,生活很不便。由于地势低洼、房屋老旧,雨季房子漏水、倒灌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么多年就盼着动迁,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

  道口头道街地段棚改项目涉及房屋征收面积7.99万平方米,总征收户数1024户。由于前期政策宣讲、思想动员工作到位,征收补偿政策惠民,搬迁验收首日,居民搬迁验收踊跃。为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棚改项目指挥部搭建了遮雨棚,并将搬迁验收、止水止电、办理公证等全部集中一处,让居民“跑一次”即可办结全部手续。此外,制作搬迁流程图,让居民一看就知道怎么办、到哪办、找谁办,并利用广播喇叭宣传征收政策,确保百姓知晓政策、理解政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18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