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副总裁杨晔获任城市更新集团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20: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消息,富力集团任命副总裁杨晔兼任富力城市更新集团(广州)董事长,免去肖明兼任的富力城市更新集团(广州)董事长的职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从2019年开始,富力地产城市更新项目进程提速。2019年4月,富力地产成立城市更新集团,之后相继成立富力陕西城市更新集团、富力华北城市更新集团、富力深莞惠城市更新集团等区域集团。

今年8月,广州富同城市更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晔,成立日期2020年8月7日,由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

截至今年年中,富力地产已签约城市更新合作项目增加到超过80个。其中,92%位于一线及二线城市,54%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于上半年最近的城市更新项目中,富力地产已将建筑面积约129万平米的3个项目转化为460亿元的可售资源。

富力在中报中表示,未来十八个月,目标增加建筑面积9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对应2000亿元的潜在可售资源。

另据资料,杨晔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及华南理工大学,分别获得建筑学专业学士及城市规划专业硕士。毕业后,曾在加拿大筑原设计事务所任职。

2006年,杨晔加入富力任公司总工程师助理、副总工程师;2012年,获委任为杭州富力总经理,后又于2015年获委任为集团副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兼杭州富力总经理。一年后,杨晔又被任命为富力地产集团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兼上海富力董事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