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哈市整治楼顶违建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20:06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拆违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即日起,哈尔滨市全面启动楼顶违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消除各类楼顶安全隐患。根据部署,哈市各城区将在10月25日前,对存在建筑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的楼顶违建完成拆除工作。

  各区在9月22日前,完成对整治工作的专项部署,形成具体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启动楼顶违建拆除工作。对辖区内未取得合法手续在楼顶或平台加层、私搭滥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哈市将采取“无人机天上看、执法人员实地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在既有建筑上用于经营、居住、仓储等存在建筑结构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隐患的违建以及大型广告、大荷载设施的违建进行全面摸排,特别是对于预制板结构的楼体房屋将进行重点摸排,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建立专项整治台账。

  哈市将坚持“边拆除整治,边排查认定”的原则,组织消防、住建、规划等部门对楼顶违建进行精准认定,哈市各城区在10月25日前,对存在建筑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的楼顶违法建设完成拆除工作,并推进查处工作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