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9-26 09:06:00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万亿央企,蓄积世界影响力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招商蛇口,是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从城市功能升级、生活方式升级入手,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人民美好生活承载者,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10城,匠筑精品近500个。

  2020年,招商蛇口开启冰城全新篇章,匠筑贝肯山升级力作——招商·云玺,于哈尔滨群力城芯,臻筑一方尊崇府邸,对话城市未来,重塑居住信仰,强势定鼎冰城人居封面。

  群力核芯,国际级圈层配套

  地段是房产的血脉和基因,代表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和眼光。经济、商业、交通等于一体的中心腹地,往往承载着城市未来。招商·云玺,精研稀贵阶层的高端需求,近邻银泰城、远大、王府井等顶尖商业配套,构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繁华磁场。一座城市向世界级进阶,离不开轨道交通道路的建设。招商·云玺,位居友谊西路与融江路交汇处,咫尺地铁红利不彰自显。

  瞰江临溪,藏品级生态大境

  招商·云玺,封藏群力之芯最后一块临溪瞰江的生态稀土,俯瞰松花江、紧邻松香溪,双水系环绕,推窗即见松溪公园、外滩湿地公园的鲜氧绿意,与群力音乐公园、丁香公园、体育公园等咫尺之遥。项目以“两轴一心三花园”超前设计理念,使建筑与园林相互掩映,一步一景;超尺度时光花园,打造景观阶梯,活动、休憩、娱乐等场地,精雕细琢;儿童、青年、老人,3大主题空间,全龄社区规划,围合全维生活体系;园境之间的景致,在起承转合中愈发充满韵律和情调。

  传世大宅,封面级优居体系

  招商·云玺依循名门府邸宅院空间,打造三进归家礼制。奢阔社区门庭、酒店式奢境大堂、轩敞入户大堂等三进生活礼序,营造典雅舒适的归家体验。错落的植物景墙,将喧嚣关在门外;精致的酒店式入户大堂设计、柔和的灯光、别样的雕塑、开敞大气门厅、轩朗艺术大堂,出室入室,进退由己。让走心的尊重,从家门口开始。建筑面积约120-152㎡临溪高层、建筑面积约197-249㎡瞰江平层,封藏滨江大境,全城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建面约120-152㎡临溪高层,建面约197-249㎡瞰江平层

  封藏滨江大境,全城火爆热销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