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海昌海洋公园13.33亿拿下三亚不夜城项目16万方配套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06: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27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9月25日,海昌嘉德(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以代价13.33亿元成功拿下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配套地块。


公告指出,该地块将用于开发海昌海洋公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配套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由于成功成交,预期海昌嘉德及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于2020年10月14日之前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据悉,三亚市海棠湾林旺片区G-01-02地块,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东至海棠南路,西临龙江河,南至通海路,北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规划用途为旅馆用地,合计16.4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0.78。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开业,占地面积约为23.2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坐落在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中心区位(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168号),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

海昌海洋公园表示,建设主题酒店及休闲度假物业将有助于优化补强三亚不夜城项目产品业态,推动三亚不夜城项目提质升级,并进一步强化三亚不夜城项目的吸引力和营收能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