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富力·用爱点亮城市·极光音乐嘉年华,情报全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44:10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富力江湾新城将于国庆期间,为冰城人民上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9月30日20:00-24:00,由富力集团联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举办的“赋能龙江发展·焕新冰城活力”——用爱点亮城市·富力·极光音乐嘉年华,将在太阳岛西区公路大桥辅路1号沙滩部落倾情上演。

  


  哈尔滨富力中心自落成以来,已经成为冰城面向世界舞台的城市封面。在此举国欢庆之际,富力中心也期待与冰城人民,分享繁荣昌盛、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

  时代之音·唱出冰城力量

  黑龙江电视台届时将利用全媒体手段对活动进行直播,新闻夜航微信公众号、新闻夜航一直播、黑龙江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黑龙江新闻广播同步直播、极光新闻App将同步进行4现场直播。活动当天群星云集、精彩纷呈,不仅邀请到龙江广播、电视台的超人气主持、主播天团亲情助阵,更邀请到知名摇滚乐队亲临现场嗨唱整晚;同时,富力集团也邀请到政府领导及各界媒体朋友一同欣赏400架无人机翱翔天际的精彩表演,见证哈尔滨地标——富力中心,通体点亮的震撼时刻。

  


  


  届时,三大主题篇章的歌舞表演将接连上演,音乐与楼体的灯光在江流之上交相呼应,在松花江岸向世界呐喊出哈尔滨的城市热情。

  赋能龙江·焕新冰城活力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祖国华诞的盛大献礼,更展示了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全新面貌。自富力进驻冰城之后,始终期待以自身力量,推动城市经济发展。超五星级酒店——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引入,为哈尔滨打造真正可以对话国际的世界舞台。如今,随着城市地标形象深入人心,富力终于凭借自身影响力及产品营造力,逐步绽放出理想的城市效应。为冰城吸引世界目光,为城市再赋新能,助力冰城再攀新高。在极光音乐节过后,富力中心还将于《直播龙江》栏目上演长达192的楼体直播,于祖国华诞71周年之际,代表冰城为祖国献上时代的赞歌与祝福。

  


  未来,富力中心也将担起城市地标的重要职责,通过三座楼宇的整体亮化,塑造代表哈尔滨城市形象的超级媒体,让富力中心成为冰城对话世界的全新窗口。向城市人民传递爱,向世界舞台传递更美好的哈尔滨,让世界感受到哈尔滨这座城市的无限活力与深厚潜能。

  9月30日20:00-24:00,精彩活动即将上演,期待您的到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道里友谊西路(临顾乡公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2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