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亿达中国:中民嘉业正洽谈出售公司股份 或将导致控制权变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59: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27日晚间,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民嘉业已与潜在买方洽谈出售公司股份事宜,但尚未订立协议。

公告提到,9月21日,有媒体报道一项涉及潜在出售亿达中国股份的潜在交易。对此,该公司提到,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已与潜在买方进行讨论,以探讨有关潜在出售中民嘉业持有的该公司股份的潜在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本公告日期,中民嘉业于亿达中国1,581,485,750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1.20%)中拥有权益。倘潜在交易落实,则可能导致各种可能结果及其中之一可能为亿达中国控制权的变动触发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作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于本公告日期,并未就是否进行潜在交易作出决定及并无就潜在交易订立正式协议。此外,于本公告日期,讨论及磋商仍在进行中及并无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5作出要约的确定意向。并无保证潜在交易将最终落实及潜在交易未必会进行。在任何情况下,并不确定任何有关讨论如若持续,将导致对本公司股份作出全面要约。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中民投频频传出资金紧张、资金链断裂等消息,且该公司多次抛售旗下资产,包括121亿元退出董家渡地块;减持阳光城股份;16.5亿元出售中民筑友,并退出装配式建筑板块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