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为中心,再立序丨华夏幸福·深哈中心艺术示范区璀璨绽放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45:56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为中心,再立序

  建筑是凝刻于时光中的语言,是定格人类思想的美妙音符

  当冰城随着时代潮流奔涌向前,华夏幸福于大国新区,匠心著就代言城市未来新风貌的地标作品

  开创哈尔滨建筑审美的全新高度,肇写一个未来时代的序章

  


  焕新启幕中心大城的最美封面

  10月18日上午,华夏幸福·深哈中心艺术示范区开放仪式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崭新耀眼的建筑,隆重的现场布置,释放着高贵、优雅的美学语言,吸引着各路嘉宾远道而来。华夏幸福高级副总裁刘嵘先生,华夏幸福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周然先生,华夏幸福哈尔滨公司项目总经理解辉先生,华夏幸福营销副总经理王春娅女士,华夏幸福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宋晨光先生,华夏幸福哈尔滨公司副总经理徐龙芳女士出席仪式,在众多现场嘉宾的鉴证下焕新启程!

  


  超高颜值示范区刷新建筑美学新高度

  华夏幸福·深哈中心,冰城前所未有的百万方产业+超级综合体,以前沿的规划理念造就未来新区的核心发展力,以“超越当代,领先时代”的开发使命,匠心著就“冰城划时代的超高颜值最美示范区”,定位城市高端会客厅,融汇国际前沿的建筑设计,抒写冰城大地上的“时代风景”。通过艺术化建筑营建艺术化场景,传递出精致、优雅的生活美学,让建筑成为精神的载体,与人共鸣,开创新区独具“艺术气质、前沿美学、文化底蕴”的城市艺术生活主场,定义下一代中心。

  


  城市的灵感筑造一座城市的骄傲

  示范区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哈尔滨作为“北国冰城”“冰雪之都”的风情魅力,从冰川、光影、镜面中提炼设计语言,打造出三种主题的设计手法:【冰之川】【光之城】【天之镜】,晶莹如冰,澄澈流光,举步方寸间,移形换影,宛如一个梦幻中的冰之国度。

  冰之川

  艺术示范区以定义中心美学为夙愿,从银装素裹的北国大地出发,以“冰川”为建筑主体造型,代表着中国辽阔北疆的脊梁。以【冰之川】为建筑风格,寓意松花江畔永恒的坚冰,象征着屹立不倒的信心,追求卓越理想和高攀高峰的意志。城市核心、都会十字中轴矗立的一座“冰川”,彰显强烈的昭示性,通过连接可预制的五榀钢架,形成充满仪式感的门户空间。它宛如城市当中的一处舞台,对外展示内部震撼空间效果,演绎着生活艺术。

  


  光之城

  历代建筑师都在建筑设计中不断实践着对光影的探究,路易斯·康“设计空间就是设计光亮”,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诠释着光对人内心的震慑。深哈中心艺术示范区以【光之城】为室内装修风格,将自然最纯粹的光融入建筑风格中,让光与建筑空间之间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既相伴而生又叠加成影,相互交叠创造不可估量的震撼力。

  


  天之镜

  明亮纯粹的天镜总是给人们带来更多美好的想象,艺术示范区以【天之镜】为景观设计风格,无·象为理念,以高于众人的视野,超脱尘林的心境,微观世界的会意,导向人生的无限自由,实现心灵的无限超越。同时,以水相、地相、筑相、石相、木相、时相打造与之相对应的周流、秀台、空境、春木、沐林、芳田,将艺术化场景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序写优雅高端生活美学同步绽放

  华服静展、高端冷餐品鉴,倾城之姿芳华尽现,举杯之间高贵优雅,于视觉盛宴中,享美食飨宴。花艺陈列,小提琴演奏,宾客谈笑,中心美学生活璀璨绽放,优雅、高端的生活场景尽在眼前,未来生活的想象更加清晰。

  


  


  深哈中心艺术示范区开放代表着中心美学又一次伟大的变革,以其艺术化造型威严矗立在松江之上,演绎城市与艺术的融合,改写中心美学。与深哈中心约159万方超级综合体,开拓产城融合新范本。

  建面约88-120㎡瞰景高层,建面约125-136㎡墅质公馆,建面约170-185㎡城市合院,发售在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世茂大道与智谷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0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