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小商品城聘阿里巴巴原首席执行官卫哲为首席战略顾问

发布时间: 2020-10-22 08:55:1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21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600415,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签订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小商品城日前与上海嘉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卫哲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此,小商品城将聘任卫哲为公司首席战略顾问,聘请上海嘉题为公司提供咨询顾问服务、运营管理服务以及投资并购重组咨询。

  目标为通过各方的战略合作,实现小商品城及其关联企业旗下在线交易及服务平台(包括但不限于Chinagoods、义乌好货、环球义达等)的战略及运营提升,加强小商品城创新业务能力和产业升级。

  协议签订生效后,卫哲、上海嘉题将对小商品城旗下各平台进行详细调研分析,提出各平台的发展战略目标。

  资料显示,卫哲具有近20年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经验,他为嘉御基金创始人。同时,卫哲曾任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翠丰集团子公司百安居(中国)首席执行官、东方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另资料显示,Chinagoods平台为小商品城于今年3月份投资设立的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大数据有限公司,上线的“义乌小商品城”平台。据悉,chinagoods平台已于10月21日正式上线。

  据小商品城介绍,chinagoods平台依托公司市场7.5万家实体商铺资源,服务产业链上游200万家中小微企业,以贸易数据整合为核心驱动,对接供需双方在生产制造、展示交易、仓储物流、金融信贷、市场管理等环节的需求,实现市场资源有效、精准配置,构建真实、开放、融合的数字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