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至29.12亿元拟二次拍卖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05: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25日阿里拍卖信息显示,“厦门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拟进行二次拍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资产评估价近52亿元,本次起拍价为29.12亿元,较第一次拍卖降低了7.28亿元。截至发稿前,该资产吸引了1069次围观,目前仍未出现竞拍者报名。

此前,该资产于10月21日-10月22日开拍,尽管吸引3.78万人次围观,但最终因无人竞价而流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卖对竞买方要求有所放宽。具体而言竞买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中国排名前500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或中国企业500强,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布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企业,或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或其下属企业;国内行业领先企业(上年度营收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或国内行业二十强企业等;一级资质等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根据竞买公告,厦门国际中心项目位于厦门市鹭江道,与鼓浪屿隔海相望,用途为商业、办公;项目一期规划地上建筑层数68层,建筑总高度约339.88米,地上建筑面积115,075.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186.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262.37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封顶且玻璃幕墙基本完工。

项目二期规划地上建筑面积17,840.1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为7360平方米。该期项目目前未取得规划及建设许可,也未开工建设。

厦门宝嘉中心项目用途为商业、酒店,用地面积13,041.367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层数30层,地上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9,514.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2,514.11平方米。目前,该项目除基坑支护工程(2013年施工,已超设计使用年限)外,尚未建设施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