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恒大控股上市平台恒腾网络拟配股收购儒意影业 总价72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08: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26日,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公告表示,将通过增发股份全资收购儒意影业,总价72亿港元,增发股份总数约为11.54亿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于本公告日期,中国恒大集团持有恒腾网络44,958,001,998股股份,持股比例55.64%,随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后持股比例降为48.68%,紧随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后进一步降为40.62%。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恒腾网络15,608,572,363股股份,持股比例19.32%,随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后持股比例降为16.90%,紧随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及认股权证股份后进一步降为14.10%。

公告介绍,儒意影业是中国顶尖的影视公司,并拥有国内第一家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南瓜电影”,装机量超1亿台/次,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

公司主控出品的电影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老男孩:猛龙过江》、《动物世界》、《缝纫机乐队》等;主控出品的电视剧主要有《北平无战事》、《老中医》、《爱情的边疆》、《老酒馆》等。

依托恒大与腾讯两大股东庞大的用户资源与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儒意影业强大的影视制作能力,南瓜电影有望实现爆发式增长,成为对标Netflix的中国顶级流媒体平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