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完成转让13.53%股份予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11: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26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控股股东上海嘉闻与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于公告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公司股票的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过户完成后,泰康人寿持有阳光城股份比例增加至8.49%;泰康养老持股比例增加至4.98%;上海嘉闻持股比例由16.00%降至2.54%。

阳光城表示,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9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及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嘉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通过协议受让的方式,从上海嘉闻受让阳光城13.53%的股份,共计5.55亿股,其中泰康人寿受让8.49%股份(计349,693,308股)、泰康养老受让4.98%股份(计205,016,956股)。

本次交易完成后,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与上市公司长期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拓展上市公司融资渠道、增强上市公司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达成并实现与上市公司长期共同发展的战略愿景与长远目标。

阳光城集团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亦是控股股东为了助力上市公司引入长期股东合作的达成,特为无偿向泰康人寿及养老提供各项承诺,以期能彰显诚意,促进上市公司及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资源协同,助力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做强做大,不断提升整体股东回报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er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