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土拍速报——25日道外区两地块开拍,总金额涉及10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1-25 13:4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据政府官网显示,25日,道外区共有两块二类居住用地兼商业设施用地开拍,总面积约为25.8万平方米,起拍金额总计约10亿元。

     一号地块编号为NO.2020HT058的用地,位于道外区先锋路与东棵街东南角。占地58145.4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4.7亿元。其中地上面积不大于116290平方米;地下面积以工程证最终审定的规模为准,住宅70年,商服40年。

25土拍_副本.jpg

     此地块周边商圈成熟,项目采用装配式方式建设,装配率按照《关于明确我市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方法的通知》(哈住建发【2019】359号)执行。竞得人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二号地块编号为NO.2020HT059的用地,位于道外区长江路-团结南北路14-团结东西路19-团结南北路15围合区域。占地200104.3平方米(可出让面积为177168.6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5.3亿元。其中D-02-12地块建筑面积不大于59535平方米; D-02-16-01地块建筑面积不大于240937平方米。地下面积以工程证最终审定的规模为准,住宅70年,商服40年。

未命名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此地块位置周边商业仍待发展,项目范围内未建城市道路均为规划道路,不在本次出让范围内。竞得人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NO.2020HT058地块拍卖,将于2020年12月29日09时0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电子竞拍。

     NO.2020HT059地块拍卖,将于2020年12月29日14时0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电子竞拍。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