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为支持哈市新区商业发展,松北再出4块重点产业地块

发布时间: 2020-12-04 14:4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为支持哈市新区商业发展,松北再出4块重点产业地块,总面积17万平方米,总价4341.2万元。

image.png以上信息来自楼盘

        

1、NO.2020HTS(G)042项目属哈尔滨新区重点产业项目,根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哈政规【2018】15号)要求,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土地出让报名前向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且在此名单之内的申请竞买人方可参加竞买。挂牌成交后,竞得人须持与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文本与土地出让公告一并发布。该地块采用预规划条件出让。如成交前正式规划条件与预规划条件不符,则该地块出让终止,重新履行方案审批程序。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2、NO.2020HTS(G)043项目属哈尔滨新区重点产业项目,依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哈政规【2018】15号)要求,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土地出让报名前向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在此名单之内的申请竞买人方可参加竞买。挂牌成交后,竞得人须持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文本与土地出让公告一并发布。该地块采用预规划条件出让。如成交前正式规划条件与预规划条件不符,则该地块出让终止,重新履行方案审批程序。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3、NO.2020HTS(L)012项目属哈尔滨新区重点产业项目,依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哈政规【2018】15号)要求,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土地出让报名前向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在此名单之内的申请竞买人方可参加竞买。挂牌成交后,竞得人须持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文本与土地出让公告一并发布。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4、NO.2020HTS(L)013项目属哈尔滨新区重点产业项目,依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哈政规【2018】15号)要求,由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在土地出让报名前向市土地储备中心提供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在此名单之内的申请竞买人方可参加竞买。挂牌成交后,竞得人须持与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监管协议》文本与土地出让公告一并发布。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市城管、市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管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挂牌有关事项

1. 挂牌公告时间为:2020年12月03日至2020年12月22日;

2. 申请人可于2020年12月03日起凭数字证书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ljggzyjyw.gov.cn)下载出让文件;

3. 出让地块挂牌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09时00分至2021年01月08日15时00分止;

4. 申请人可于2020年12月23日09时00分至2021年01月07日15时0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ljggzyjyw.gov.cn)提交竞买申请; 

5. 申请人可于2020年12月23日09时30分至2021年01月07日16时00分前缴纳竞买保证金;

6. 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两家以上单位要求继续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2021年01月08日15时10分。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