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11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止跌回升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47:03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由易居企业集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华东师范大学东方房地产研究院三方共同发布的《2020年11月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11月份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为1040.8点,较上月上升0.2点,环比上升0.01%,同比跌幅0.26%。


1


  具体来看,11月份的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呈现止跌回升的趋势,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相比上月增加了3个城市。在监控的35个城市中,仅8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其中,上海(0.90%)、重庆(0.62%)和长春(0.30%)位居涨幅前三位,大连(0.16%)、银川(0.15%)、青岛(0.14%)、广州(0.07%)、成都(0.06%)等5个城市涨幅均不足0.2%,仅武汉一个城市租赁价格持平。

  根据报告,共有26个重点城市指数环比均呈现不同程度下跌(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济南、南宁、贵阳、乌鲁木齐、南昌、长沙、昆明、哈尔滨、合肥、宁波、西宁、郑州、厦门、海口、北京、石家庄、太原、沈阳、呼和浩特、西安、兰州、福州),下跌城市数量与上月持平。其中,深圳(-0.66%)、天津(-0.50%)和南京(-0.50%)跌幅居前。

  同比方面,共有7个城市(重庆、上海、成都、呼和浩特、青岛、南京、杭州)租赁价格指数上涨,青岛本月租赁价格指数同比回正,也使得上涨城市数量比上月增加1个。重庆(2.60%)、上海(2.24%)、成都(1.16%)3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同比涨幅继续领跑。其余28个城市(郑州、武汉、济南、太原、贵阳、南宁、深圳、合肥、兰州、南昌、宁波、天津、沈阳、厦门、西宁、哈尔滨、北京、昆明、西安、海口、广州、银川、福州、乌鲁木齐、长沙、石家庄、长春、大连)均同比不同程度下跌。其中,郑州(-2.88%)、武汉(-2.43%)、济南(-2.38%)3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继续领跌。

  整体来看,受监测的重点城市中,环比与同比双双下跌的城市有23个(北京、福州、贵阳、哈尔滨、海口、合肥、济南、昆明、兰州、南昌、南宁、宁波、厦门、深圳、沈阳、石家庄、太原、天津、乌鲁木齐、西安、西宁、长沙、郑州)。上海、重庆、成都、青岛4个城市,环比与同比均呈上涨态势。


1


  一线城市方面,11月4个城市租赁价格的表现有所分化。上海、广州租赁价格指数环比均有所上升,涨幅分别为0.90%、0.07%。北京、深圳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有所下降,跌幅分别为0.11%、0.66%。同比方面,仅上海一个城市上涨,涨幅为2.24%,北京、广州和深圳继续处于下跌态势。

  【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

  中国城市住房租赁价格指数,通过定期监测全国重点城市租赁的相关成交数据和市场调研数据,采用类似房屋重复交易法,计算35个城市月度价格变动趋势,在此基础上形成租赁价格指数。

  指数的基期时间是2016年1月,基点值为1000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