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会展城上城项目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省“龙江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01:10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由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公司承建的“会展城上城B24地块-A18#工程”荣获2020年度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龙江杯”奖。这是该工程继获得黑龙江省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中建一局集团“精品杯”工程奖等多项荣誉奖项后的又一奖项。

  


  会展城上城项目B24地块二标段工程占地面积为66900㎡,总建筑162273.42㎡。其中包含5栋高层住宅及地下车库。基础结构形式为桩筏板基础,主体结构形式为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结构形式为无梁楼盖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项目在2017年接受履约建设之初,就致力将其打造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制定了详细工程创优计划,明确了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的思路。在施工过程中坚持质量管控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的原则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并严格按设计要求规范施工。以严抓施工过程管理、创新管理模范、强化安全生产、狠抓文明施工、创新工艺工法等方式,保证了施工质量和效率,有效解决了该工程结构复杂、安全风险该大及施工难度大等问题,该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多次受到业主的嘉奖。业主入户至今,实现“零投诉”,各系统运行良好,使用单位非常满意。

  此次获得“龙江杯”,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黑龙江省建筑市场的影响力,让多方共同见证品质,对公司打造品牌工程,树立公司形象,开拓市场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香坊长江路与禧龙大街向东6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5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