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万科智慧未来城丨销冠解码,冰城销售金额TOP1传奇

发布时间: 2021-01-23 14:57:38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刚刚出炉的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快报中,万科智慧未来城以4.28亿元的总销售额,一举夺得哈尔滨2020年12月新房项目成交额排行榜首。作为8月拿地亮相,紧随而来推动采筑平台开工奠基,5G城市展厅和星际外展开放的万科智慧未来城,历时短短四个月的时间,12月便登顶冰城销冠宝座,以第一的成绩续写一座时代红盘的传奇。万科智慧未来城是如何从无到有,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跨越至哈尔滨TOP1。追随区域履新,品质共筑的印记,共同鉴证销冠红盘背后蕴藏的价值。

  扎根香坊大本营美好更新鉴未来

  


  香坊区作为哈尔滨万科大本营所在,彼此间从相遇到熟稔,一座座矗立城市的人居作品为香坊带来了翻天覆地的美好改变,万科智慧未来城更是万科与香坊区产城融合的代表之作,对于香坊区域的更新计划,是智慧未来城重中之重的关切点。

  万科智慧未来城从未停歇推动利好落定的步伐,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基于万科城市资源底蕴,先后通过产业整合引入华为、省建投、卧牛山、中国铁塔、青岛少海汇等产业巨头,以智慧为发展思路,吸纳相关配套入驻,形成哈尔滨智慧产业枢纽,极大地促进香坊区生产生活能级;

  对于购房者最为关切的教育问题,于2020年10月,迎来重磅利好,万科智慧未来城正式划入香坊优质学府的风华诺丁山学校,结合项目规划的幼儿园和教育用地,将形成一条一站式黄金教育链;

  


  交通是发展效率的保障,香坊区规划30米宽双向4车道的南北27路已正式通车,随之而来的安通街打通工程已经推动开工,21年通车后将成为三环进入主城区的最快通道,万科智慧未来城还联合公交集团共建未来城自强首末站,配载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更多元的出行方式将赋予生活更畅快的选择。

  


  这些能够被香坊人民真实享受到的生活改变,使得万科智慧未来城一路走来收获的是一片赞誉和信任,成为购房者们心中的青睐之选,为销冠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理想综合住区启幕人居新体验

  


  区域利好不断落地为区域带来优越提升的同时,万科智慧未来城其自身的产品修为也是成为销冠不可或缺的关键,万科智慧未来城作为哈尔滨万科首个未来系作品,利用科技高新应用不断刷新着冰城人居的宜居程度,以“三大智慧体系、近20项科技系统、N项人性化细节”,赋智慧以产品,将为冰城带来更智慧的居住体验,提前开启“未来生活”。

  万科智慧未来城率先布局5G智慧住区,首发万科健康模块,构建三大智慧体系,并将无接触归家动线、一键开关、智慧物联等科技系统真正融入现代生活。智能装标采撷万科LDK国家专利户型,整体布局沿取通透设计,注重生活整体感和幸福感,布局方正,自然合理,充分利用空间美学,重塑人居新高度。

  


  


  万科智慧未来城12月创造冬季热销传奇,用实力证明综合住区的卓越品质。在年关即将到来之际,万科智慧未来城88㎡专利户型仅余50席,这是难能可贵入主冰城top1红盘的机会,数量有限,从速抢占理想综合住区。

  万科智慧未来城,建面约88-128㎡5G全装修智慧社区,坐拥风华学校(诺丁山分校)教育资源,占位香坊新中心,坐享地铁五号线(规划中),9500元/㎡起即能拥享!未来系新品,即将启动入会,智慧生活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 进乡街与东三三道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