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与华润啤酒成立合营

发布时间: 2021-01-24 15:09: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月22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与华润啤酒签订了包括投资合作在内的一系列协议。

  据此,华润置地与华润啤酒拟合作成立合营公司公告指出,合营公司不会成为华润置地的附属公司。根据相关协议,合营公司将负责拆除相关地块内的楼宇及搬迁“该地块”等工作,并于其后向深圳政府申请“该地块”的土地改建。

  上文所述的“该地块”则是指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创业二路的七幅地块,名为01-03、01-04、01-07、03-01、02-02、02-03及02-05号宗地。

  其现由华润雪花拥有,为普通工业用地。该地块的改建涉及向相关部门重新登记该地块作一般工业及新兴工业用途,其后,华润雪花及合营公司将分别获授“雪花啤酒地块”及“合营公司地块”。

  合营公司地块系指上述七幅地块里的其中四幅,名为01-03、01-04、01-07及03-01号宗地。合营公司拟将合营公司地块转型为一个集办公室、商业物业、厂房、休闲设施、超市、餐厅及酒吧等为一体的综合体,将提呈销售及出租。

  而雪花啤酒地块则是指除了“合营公司地块”外剩余的02-02、02-03及02-05号宗地。对于该地块,华润雪花将根据代建服务合同委任华润置地深圳为该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建造服务费最初总价为6000万元,最高将不会超过1亿元。

  资料显示,合营公司的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深圳市润投及华润雪花投资将各自分别出资人民币5亿元。合营公司的资本承担由深圳市润投及华润雪花投资公平磋商厘定,华润置地拟由其内部资源为其提供资金。

  此外,本次交易各方还就搬迁安排、搬迁补偿等事宜签订了相应协议。其中提到该地块中的动产由华润雪花负责处置,处置收益归华润雪花;以及合营公司将向华润雪花支付货币补偿款人民币46.5亿元等。

  同时各方约定,如目标项目最终总含税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59.33亿,合营公司额外再向华润雪花追加一定金额的补偿,追加货币补偿等于实际含税销售额减人民币157.75亿的30.29%;如目标项目最终总含税销售额低于人民币156.17亿,合营公司将相应降低补偿款。

  华润置地表示,“该地块”处于粤港澳大湾区东岸发展轴线的战略性位置,拆除重建后重建规模可观,规划业态丰富,有望打造为具备区域影响力的综合体项目。透过与华润啤酒集团成立合营公司,可创造协同效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东方大街与发展大道交汇处(哈西高铁站北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7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