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如何推动长租房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09 11:01:24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近年来,国内住房租赁市场持续快速发展,长租房市场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做客新华网(603888,股吧)两会“云连线”,和来自快手的网友畅谈长租房的发展问题。

  针对快手网友“朝阳律师”对于如何推动长租房市场健康发展的问题,姚劲波表示,建立以长租房为引领的住房租赁供给体系,有助于解决大城市住房的突出问题,是提升民生的一件大事。他表示,国内长租房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比如市场秩序不够规范、一线城市的房源失衡、租购不同权等问题。

  在中央“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姚劲波提出了《关于规范引导长租房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建议》。姚劲波建议,首先要加快完善市场监管体系,防范行业风险;其次,持续加大房源有效供给,并向新市民群体倾斜;最后,积极推进“租购同权”落地,充分保障租房者权益。

  快手网友“朝阳律师”还问到,58同城、安居客做了哪些产品及服务保障租户利益,推动长租房市场的健康发展?姚劲波表示,作为覆盖全国的生活服务信息平台,58同城、安居客致力于科技创新和安选保障,通过临感VR看房、直播看房、租房在线签合同,在线交订金等产品和服务,对租客挑选的安选房源进行全流程服务保障,帮助用户安心租房。从长远来看,更有助于租房信用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也有利于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通过持续创新并升级产品服务,提升用户的看房租房体验。以科技领先的“临感VR看房”产品为例,通过1:1线上全真复刻线下房源场景,用户仅需一台手机便可720°全方位了解房屋特色与布局。此外通过直播看房的用户还能直接以在线的方式与专属的经纪人进行联系,由经纪人一对一服务带看,解决了很多人看不懂户型图的专业难题,为用户带来便捷的选房新模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不断升级服务,推动了整个租房市场朝着更规范的方向发展,租客的幸福指数也在不断升高。58同城、安居客今后将持续深耕技术优化租客线上找房体验,同时最大程度满足租客的居住需求,实现品质居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