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新区经济——引进项目337个 引资超4000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5-20 13:23:52

来源: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9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黑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首场活动——哈尔滨专场获悉,哈尔滨新区获批5年来,坚持先行先试、敢闯敢试,切实发挥改革创新引领示范作用,围绕龙头企业打造产业链、构建创新链,连续两年协议引资额“超千亿”,招商引资项目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引进正威新一代材料产业园等产业项目337个,协议引资额超过4000亿元。

  探索“飞地经济”带土移植深圳经验

  以深哈产业园为载体,大胆探索“飞地经济”,带土移植深圳经验。先后复制招投标评定分离、新型工业用地M0等20多项深圳做法。目前深哈产业园注册企业153家,注册资本近70亿元。哈尔滨新区在深圳设立了展示服务中心和招商代表处,成为新区持续学习深圳和服务企业的窗口和基地。

  在全省率先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基础上,实现97%的行政许可事项集中办理,企业办照实现1个工作日和“零成本”,审批效率进入全国第一梯队;在全国率先试行“以照为主、承诺代证”,四类小型公共场所实现“拿照即经营、承诺即准入”;在全国首创“一支队伍管执法、队伍之外无执法”的综合执法治理模式,执法效率大幅度提升。

  打破校长一岗终身制两名校长年薪达50万元

  启动用人制度改革试点,5部门率先实行全员竞聘,打破行政事业、编制内外等身份界限;区管校聘、校长职级制、学校绩效管理三项改革深入实施,彻底打破校长和教师一岗终身制,校长履新率达31.8%,两名特级校长年薪达50万元。

  创新开放范式,复制上海等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202项,结合实际推出制度创新案例51项,其中4项推选上报国家商务部,4项入选省级自贸创新案例。特别是我省刚刚颁布的第3号政府令,调整赋予哈尔滨新区和自贸实验区省级行政权力事项,再次为新区赋能。

  量身定制专属政策形成“6+8”产业园区新格局

  坚持园区承载,壮大产业。根据不同园区的功能定位,量身定制专属政策,形成“6+8”产业园区发展新格局,每个园区都有自身的特色,有符合园区发展需要的政策。

  着力发挥大学大所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光电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形成了独特的技术特色和产业特色,以专业的服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