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阿什河畔丨河畔院落叠墅惊艳亮相,邂逅心中的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8-06 14:32:46

来源: 哈尔滨阿什河畔

分类: 楼盘导购


  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

  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开花的树

  每年开花的那几天

  在树下支张桌子

  摆上简单的下酒菜

  开瓶顺口的酒

  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冯唐《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以格调与质感,“墅”说都市人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以空间与品质,“墅”说河畔生活的诗意与悠然。

  【阿什河畔】院落叠墅,将尊崇作为生活注解,将优雅作为日常格调,诠释出质感生活的全新定义。

image.png

  每一处居所,都承载着居者对理想生活的向往。自【阿什河畔】院落叠墅美学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以来,凭借匠心的设计打造、时尚艺术的布局格调、独特墅居生活的优雅品味,吸引了一众购房者的青睐。在示范区各处,随处可见客户的身影,参观者对着户型图细心品鉴。阔绰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考究的细节设计,成为客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得到了客户一致赞赏!

image.png

  理想的生活,是在繁忙和奔波之后,返璞归真,心向自然。

  自然是生活的底色,没有生态自然的萦绕,便谈不上有理想的人居。【阿什河畔】院落叠墅将蜿蜒千载的生态盛境阿什河变为生活“私享”,将生活与诗意结合,近揽自然水岸,奢享繁花相伴。

image.png

  这里不仅有自然之景,更有芬芳之境。约4万平方米中央公园,约3.6万平方米以爱情为主题的浪漫和趣公园与约5万平方米体验城市田园生活的河畔生态园三大主题公园环抱,在绿意盎然中,尽揽四季芳华,感受自然景韵的别样艺境,还原人与自然的本真生活。

image.png

  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让曼妙的时光恣意流转。【阿什河畔】院落叠墅,用一方天地的尺度,将生活的优雅从容悉数呈现。

image.png

image.png

  世间所有的理想生活,都离不开一座花园。下叠附送超大入户花园庭院,私享自然天地,与清风相处,尽揽一院芳华。阳光肆意挥洒,身处庭院中,闲坐、畅谈、饮茶、阅读,时光因此变得诗意,诠释出生活的万般从容。

image.png

  对生活的理解与馈赠,没有什么比拥有一方露台来的惬意。上叠赠送约8.6米宽奢阔露台,与自然对话,俯仰间尽揽视界万象。你可以肆意与朝霞亲切照面,看雨露滋润枝叶,也可以观星空浩瀚,感受手可摘星辰的美妙,在藏纳天地的露台中,释放生活的无限遐想。

image.png

  理想的生活,应能承载生活的丰盛与内心的志趣。【阿什河畔】院落叠墅,为心中志趣预留多一层施展空间,使居者从容掌握惬意生活。

image.png

  向上享受生活,向下延伸志趣。上叠赠送约36㎡百变增值顶阁,无论作为太太的阳光健身房,还是先生的品茗室,亦或孩童的奇趣乐园,都可盛放全家人的逸趣享受。下叠赠送地下一层复合空间,双采光井盛纳更多阳光、鲜氧。可以作为书房、酒窖、影音室、运动场……自成一方雍容气派天地,让居者从容掌握惬意生活。

image.png

  梁思成曾说“城市里到处是房子,而没有建筑。理想的建筑,应该是清风、阳光、繁花在侧,处处皆是诗意生活之美。”【阿什河畔】院落叠墅,以一方有格调、有质感、有细节的诗意雅境著述美好,让理想生活在此徐徐盛放。

image.png

  【阿什河畔】热力购房节给“利”来袭,

院落叠墅交两万抵五万,再享九折钜惠!

欲购从速,先到先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规划路,长江路,黄家崴子路,规划五路景观大道围合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