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解读 | 红盘富力城从“产品力”到“生活力”的迭代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9-06 13:54:03

来源: 哈尔滨富力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新的市场需求,以及越发激烈的竞争驱动下,各大开发商聚焦产品力的研发与创新。

  富力城作为七载醇熟大盘,深耕冰城人居需求,坚信产品力不仅是对物理空间的打磨与营造,更是涵盖美学、成长、体验。只有全方位满足人居生活需求,做到从“产品力”到“生活力”的跨越升级,才是对匠人精神的完美诠释。

  01

  尊崇生活力

  归家礼遇 卸下一天的疲惫

  当你结束忙碌的一天,下班回到温馨的家里,迎接您的是专属玄关空间。

  通常一进门的连贯动作是,放钥匙,放包包,换鞋,开灯…总之置物归纳是归家的第一步,富力城贴心设计置物台面,人造石材更加耐磨耐用,每次放置物品更方便,同时也避免了临出门手忙脚乱的尴尬。

image.png

  针对有小孩与老人的家庭,将传统收纳柜的突出把手,优化为隐藏式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方便推拉,不仅有效避免老人孩子被磕着的风险,也一定程度上节约了家里的空间,整洁的柜面看更彰显品质感。

image.png

  02

  幸福生活力

  家庭时光 记录更多欢乐

  穿过玄关,来到约4.1米宽厅,大空间的舒适与气派,承载了全家人的幸福时光。

  富力城匠心打造舒朗空间,阳台、客厅、餐厅一线相连,构建出一个更为阔绰和通透的公共区域,兼具会客、休闲、娱乐多样功能。饭后,爸爸和爷爷聊一聊社会热点,奶奶在餐厅帮妈妈收拾碗筷,孩子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全家人互不打扰各得其乐。

image.png

  南向大阳台不仅具备观览美景的功能,也以其通透的空间布局,为整个房间引入更多阳光,采光更加充裕,洗衣晾晒,杀菌抑菌,为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提供一个更为健康的活动区域。

image.png

  03

  舒适生活力

  惬意栖居 创造温暖与安心

  富力城在追求空间感,注重与家人互动的同时,也不忘注重对适宜尺度的探索和私密性的保证。

  南向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浴空间与超大观景飘窗,引阳光与清风入室,满足功能性与舒适度,也为男女主人创造更多独立空间,升温生活中的小浪漫。

image.png

  关于儿童房与老人房的打造,则更加符合房间主人的生活习惯。给予宝贝更自由的成长空间,盛放兴趣与爱好,让奇思妙想在儿童房中发出智慧的萌芽;针对日常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富力城的老年房紧邻卫生间的设计,极大方便了老人起夜的需求。

image.png

  生活品质跃升,居住空间也有更新的标准。真正懂生活的产品,每一个细节都能让居者体会到满满的幸福感。

  建面约101-146㎡臻装大宅,准现房,美好无需久等。

  更多精彩,请亲临富力城营销中心体验品鉴!

  在售C1-C8#房源,预计9月末交付。主推建面约101㎡、132㎡、143㎡三室房源,参考均价约9500元/㎡。支持公积金贷款。现富力购房节,现房85折优惠;准现房限时9折;购房补贴3万抵10万元购房优惠。项目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5599号(东北虎林园东100米)。项目两梯四户设计,社区人车分流。自建全生活体系配套,涵盖乐活街区、星光大道等社区商街,约4000㎡文体中心、社区幼儿园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松北区中源大道55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69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