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希慎兴业拟35亿元收购长实上海写字楼“世纪盛荟广场”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4: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根据9月17日的买卖协议,公司(透过买方希慎(上海))已同意向该等卖方(均为长江实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收购目标公司Scorecity Investments Limited的全部股权(即收购事项)。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现时为项目公司(该物业的注册拥有人)60%股权的间接持有人。收购事项将在该等卖方通过中介控股公司收购项目公司余下40%股权(即少数股权收购)后方可作实。完成收购事项后,买方将直接拥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而目标公司间接拥有项目公司全部股权。项目公司为长和达盛地产(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该物业。

该物业为位于上海市新闸路668号、688号名为“世纪盛荟广场”的已竣工写字楼/ 商铺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建筑面积约为86500平方米。该物业包括一座24层高的大楼及 一个3层地库,目前处于空置状态,拟用作写字楼/商铺混合用途发展项目,并拥有约 320个停车位。

代价约等于35亿元人民币(即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的代价), 完成时可予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获悉,根据买卖协议,该等卖方及买方已与汇丰于9月17日订立托管协议。根据托管协议,该等卖方及买方将委聘汇丰担任托管代理保管托管金额,惟须支付预付费用及年度行政费。

完成时,将存在一笔总额最高达18亿元人民币的未偿还委托贷款(即委托贷款),该笔贷款由该等卖方的若干联属人士(作为委托方)透过汇丰(中国) (作为贷款代理)向项目公司(作为借款人)提供,期限为期六个月。该笔委托贷款将以买方在完成后六个月内向项目公司作出的注资偿还,根据买卖协议委托贷款构成应付代价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