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融创·冰雪影都1周年 时间给出最好的答案

发布时间: 2021-09-19 09:43:38

来源: 哈尔滨融创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空间有限,但时间营造的境界无穷。一年的时间,之于哈尔滨只是匆匆一瞬,对于融创·冰雪影都来说,则是用365天交出了一份与城市共建共融的答案,约200万方世界冰雪影视之都已初露峥嵘。

  一年来,冰雪影都举办城市级活动4场,以影视+赋能文旅,促进城市产业升级;约200万方中心图景开发已达30%,商业、教育等配套纷纷签约落地,激发避暑城板块活力;一年来,冰雪影都佳绩不断,从流量大盘到品质标杆,始终引领城市人居风向。这一年,融创·冰雪影都以深耕厚植之心,用时间读懂这座城市,与冰城美好共建。

    时间起笔 永续城市光影活力


  2019年,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与融创中国签署了融创哈尔滨冰雪影都项目合作协议。

  2020年融创中国企业定位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升级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同年9月,作为融创哈尔滨入驻冰城三周年的献礼之作——融创·冰雪影都项目正式开盘。这背后饱含着融创哈尔滨与冰城同频、与时代共振的坚定决心与企业担当。

image.png

  作为城市的忠诚共建者,融创·冰雪影都秉承“共建美好冰城”的初心,整合融创地产、融创文旅、融创康养、融创文化等六大板块资源,于松北新区松花江避暑城板块,打造哈尔滨唯一冰雪影视之都。约200万方滨江大境为哈尔滨量身定制新的文旅目的地和城市影视文化名片,让世界美好绽放冰城,光影梦想著述北国。

图片

image.png

  1年来,融创·冰雪影都发展的活力从未止步。项目结合哈尔滨的文化特质,与哈尔滨“音乐之都”的美誉深度结合,举办了《冰雪电影展》、两届《夏季音乐节》、《冰雪音乐节》等一系列城市级的文化活动;宝石GEM、许巍、陆川、江疏影、二手玫瑰等众多明星纷纷到访,累计引得近8万粉丝涌入冰雪影都。

image.png

  2020年12月21日,首届“未来影像·冰雪电影展”正式落幕。融创·冰雪影都成为《中国电影数字制作标准白皮书》(试行版)的首发地。未来冰雪影都将致力于吸引影视技术企业落地,继续参与到促进中国电影数字工业发展的历程中。

image.png

  影视艺术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融创·冰雪影都也在积极推进哈尔滨文旅产业升级,打造避暑胜地。2021年7月开放哈尔滨首个江畔露营基地,约5万㎡露营地+向野露天电影院,为冰城打造了夏季避暑露营网红打卡地,也为松花江避暑城板块引聚流量,让冰城江畔度假生活沿松花江向东又推进了约2.5公里。

image.png

  如今的冰雪影都已然展露星光,随着一年的深耕发展,已经塑造成有优质丰富的内容、对客户有吸引力的城市“艺术引力场”和“影视文化地标”。

      时间著笔  一起为城市更心

  拓疆城市板块,于中芯之上再启中心,自把松花江避暑城建设成为生态宜居魅力新城被写入城市总规起,“北拓、公园、宜居、产城”等关键词就奠定了松花江避暑城板块的发展基石。

  相同的愿景、不同的挑战。融创·冰雪影都自开盘之日就以再造中心之姿躬耕这片土地。1年的时间,城市的版图沿松花江再次拓疆,约112万㎡的中心图景开发进度已达约30%。与此同时,冰雪影都也在加速兑现多元业态。

image.png

  2020年10月14日,松北新区与南岗区开展优质教育资源共建,松花江避暑城引入哈尔滨第47中学落址融创·冰雪影都,加速了哈尔滨新区教育资源的进一步优化,后期冰雪影都还将配备两所大型幼儿园,打造完整教育链,真正让业主实现“家门口”的教育。

image.png

  作为现阶段松北新区唯一分校,哈尔滨第47中学新区校由原总校校长亲自带队办学。2020年11月18日,融创·冰雪影都举办校长见面日,冰雪影都业主代表与赵一梅校长接触,了解了哈尔滨第47中学的办学特色与松北校区的办学规划,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image.png

  2021年4月20日,融创·冰雪影都社区巴士正式开通,三条社区巴士线贯穿松北新区,途径多个重点交通站点,便捷通勤满足业主吃、喝、娱、学、购等一站式需求。

image.png

  2021年4月28日,融创·冰雪影都高品质产业配套——融创茂正式奠基开工。作为东北首座影视主题mall,它将带动周边区域旅游资源的聚集及新的客源流入,与融创文旅城融创茂形成双向联动,提升哈尔滨新区商业配套能级。

image.png

  2021年9月11日,融创·冰雪影都首个滨江活力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为业主营造活氧森居的美好生活体验,邻里中心、共享空间也将陆续开放,随着配套的不断落地,未来的活力生活已经照进现实。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时光印记  凝翠美好点滴

  与哈尔滨同呼吸共成长的1年美好时光,在城市迅速成长与发展的同时,冰雪影都同样重视业主们的精神生活,将富有活力的社群文化植入运营,为业主将点滴美好汇聚成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回忆。自开盘以来,积极筹建“海贝社”、“乐活社”、“多彩社”、“枫叶社”、“电竞社”、“女神社”等业主社群,累计举办丰富多彩的业主活动超80场,累计;

image.png

  从俯瞰松花江避暑城的直升机飞跃活动到火热沸腾的滇味火锅家宴;从以电影、动画为主题的活趣节到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女神节定制活动,融创·冰雪影都用美好生活的营造与服务,来找回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关系,让爱与温暖在每一个家庭之间美好传递,而业主们每一次的积极参与,都聚集起一份热爱,让生活与美好连接。

image.png

      时间引领  城市人居风向

  每座城市都是一本日新月异的书籍,我们的人居生活也在一点点为城市增添笔墨。

  融创·冰雪影都自开盘之日起,不断引领着城市的人居风向,创造传奇,引聚城市热潮。2021上半年创下销售金额全市排名第1的佳绩,一年售楼处累计到访60000+,收获超6000位业主的信赖、同行业来访超190次,政府部门参观超20次;先后获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入册《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荣登冰城“地产柒鉴”联合推出3·15冰城楼盘红榜;(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同策同程营销机构;地产柒鉴)

image.png

  历经一载时光,融创·冰雪影都之于哈尔滨已然从“新来者”,发展到市场占有率、口碑、前景都已位居市场第一梯队的产城融合项目。

  承袭共建美好冰城的的初心,执笔新城未来画卷。融创·冰雪影都将跟随城市的脚步,肩负起更多传承与创新的使命,促进冰城文旅产业、影视产业的更迭升级,连接建筑与城市的关系,为城市赋能,为松花江避暑城板块“聚人”、“兴城”助力城市发展,与哈尔滨继续共建共荣、共生长,开启城市美好新篇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滨水大道(波塞冬旅游度假区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