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推出免费上门办理业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9-22 08:57:38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哈尔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在业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从2017年至今,该中心经过8次“提速”,使公众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手续齐全下“拿证”时间从以往的2出行不便群众,还推出了免费上门办理业务。

  日前,记者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香坊一分中心,受理科科长徐克力正在为办事市民解答业务问题。除了负责接待大厅窗口业务办理工作,徐克力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带领受理科的同事们,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辖区老年人比较多,很多出行不便,从2017年8月份开始,我提出可以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上门服务。”徐克力说。

  该分中心业务办理工作从8时30分开始,但为了准备预约表,调整叫号系统等,徐克力每天7时就会来到单位。在今年7月中旬的一天,他一早来到单位,就碰到了来办业务的谢女士。谢女士的母亲今年80多岁,特意从北京回哈市办理房产过户更名。因为老人腿脚不便,儿女早早来到分中心排队。徐克力了解情况后,当即与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老人家中业务。

  徐克力介绍说,香坊一分中心的上门服务都是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进行办理的。遇到人房分离的情况,当事人居住地较远,则利用周六下午时间上门办理。上门服务坚持了4年,提供了约180次服务。

  随后,记者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事务中心经开分中心。办事大厅里等待办事的市民有序等待叫号办理业务。“经过8次‘提速’,办理业务‘拿证’时间从最初的22,推行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全程网上办理,也给市民省了不少等待时间。”工作人员介绍说。

  另外,在经开分中心还特设了“公证处+不动产登记”窗口。涉及继承、委托等业务,市民“跑腿”可以减少两趟,大大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该分中心还配备了一辆便民服务车,车辆经厂家改装后,设置服务窗口6个,内架设照明、电源、消防、录音录像、对讲等基础设施,并加装电脑、打印机、扫描仪及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可以针对辖区内有需要群体,开展不动产登记流动化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南岗区征仪路74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4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