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中海云麓公馆丨景观都市主义,消隐场域的边界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58:33

来源: 哈尔滨中海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时代发展之下,将艺术灵感融入建筑设计中,通过建筑内部和外部来传达建筑的结构和功能,逐渐形成一种成熟的建筑设计语言。而当这种建筑的形式在细节中被演绎,与建筑的内在空间、外部结构、艺术美学、自然与人产生秩序关系,则界定了建筑的尺度、形式和节奏,及所容纳的生活场景。

image.png

  对建筑来说,景观场地从来不是孤立的存在,而是发觉原有环境下的未知,并将其拓展延伸,创造出新的环境。发掘建筑的场域精神,自顺从自然界的本来面貌开始,重新探寻与自然共生的生活哲学,将建筑以更加自由的形式纳入到大地景观和四季更迭的秩序;将自然中瞬间的美凝入恒久的建筑语言,去创造一处人与风景情感连接的纽带,通过设计的空间、路径和情绪的带动,创造精神层面的自然感知。

image.png

  以常见的园林来说,如何让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秘诀就在于将“景观都市主义”发挥到极致。让景观在人们的生活中不仅仅是花花草草的绿意盎然,而是和建筑形式的深度链接。让建筑生长于景观之中。景观,因此就变成了一个容器,通过精致的水景、度假酒店式的休憩庭廊、考究的石材工艺以及多层次的主题聚场,装载着现代都市的景观生活。

image.png

  当手法演绎到极致,艺术就出现了。艺术与草木一同生息,是园林的现代诗篇。在自然的领域,艺术如何自处,是一门更深邃的艺术。与物理拼接相对,景观都市主义的内涵,是消隐不同场域的边界。通过园区中曲径通幽的漫步道、回廊剧场式的景观以及多重植物掩映,将景观体验发展到极致。

image.png

  随意舒展的元素,下一个景观单元的未知惊喜,让视线方向获得行动的自由,达到“同景不同境”的感官效果。不同的视野、草木、光线和风,都是人与自然对话的途径。在都市景观绿洲中行走,绿荫或明或暗,行路或急或缓,充满诗意的美建立起人与自然多维的时空关系。

image.png

  风、水、光线,是自然的灵感,当自然光透过景观构筑投射下来,各种光影线条的变幻交错,呈现出不再单调的艺术景象;水作为景观元素里流动单调艺术,在与环境相呼应中呈现不同情态的水景。而风则在水波流转,光影晃动中,传达建筑与自然的关系。

image.png

  建筑从来不是空中楼阁,当意识到最大的灵感是自然,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简约现代的造景,就是摒弃过多形态修饰,每个元素尽可能从自然中获取灵感,风、水、光线汇聚成一种比例、物质构成的城市景观系统,让景观回归于不同尺度空间的营造、对使用者感受的关注,对生活的空间的打造和还原,皆以完美的秩序让建筑与自然达到极致的平衡。

  中海|云麓公馆,是最先意识到这些建筑设计灵感的产品之一,精研并秉持着景观都市主义,以艺术家的手法融入建筑过程,呈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美学艺境。

image.png

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兴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