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中海·万锦公馆|万千繁华 锦在掌握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01:48

来源: 哈尔滨中海

分类: 楼盘导购


  【产品特色】

  建筑特色:外立面风格将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不乏时尚感,历久弥新。规划提取时尚符号,汲取现代建筑元素,结合蝴蝶IP,以简洁明快的线条,体块穿插,举步斜面点缀,塑造富有现代韵味的典雅风格,建立现代神韵之建筑,鼎立于哈东新城,树立标杆气质。

  【项目价值点】

  一、主城黄金生活圈

  1、地铁交通 便捷出行 价值恒升

  万锦公馆尽享“一铁两环三纵四横”黄金路网,多维交通接驳全城,更近邻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气象台站直线距离

  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二期(东延伸线)“新,未来潜力无限。

  2、公园静里 城市绿肺 新氧生活

  近邻中国亭园、湘江公园、尚志公园、北大荒生态园等多个大型城市公园,内享臻境园林,外游公园绿肺,举步自然,盛放全家人的美好时光。

  3、商业汇聚 繁华在侧 一站购物

  众多成熟商圈可以让您和您的家人在“半生活圈”中尽享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便捷生活。永泰城、会展宏博、香坊万达三大主城商圈随心而至,其中永泰商圈与项目仅有约1公里的距离,咫尺即繁华。

  4、学府林立 名校荟萃 文脉尽汇

  德强学校、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学院等多所名校学府林立,升华区域文化教育氛围,优享便捷教育,同时附加无限教育升值空间。

  5、医疗护航 健康生活 安心守护

  省医院、幸福医院、黑龙江省中医院等众多医疗配套护航,给全家人的生活,最安心的守护。

  二、工科中海 雕琢细节

  6、奢配家政间 优享品质生活

  中海地产将42年建筑修为沉淀进产品,对空间布局与户型规划进行了更深度考量,在产品中加入了只有豪宅产品才具备的家政间设计,于细微处,跃升品质。

  家政间可根据自身需求规划,增加更多储物空间。工具专门存放,避免了翻找麻烦,更无需担心工具对孩子造成伤害,省心放心。

  7、户型 质领香坊

  中海的设计师门,无数次的推敲打磨,以至臻的工科技艺进行更科学的户型规划,只为将更多的实用空间还给生活,打造更高品质的南北通透建面85-120㎡创享户型,将丰富采光与可变空间结合,加之餐客一体设计,开阔动线,给家无限美好可能。

  8、更多赠送面积 同样价格更大空间

  中海地产,以强大的工科实力为依托,对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反复推敲,在形成得房率更优化的同时,也增加了飘窗、设备平台等更多赠送空间,比同面积户型多出更多实用空间。

  三、智慧守护 服务

  9、万锦公馆配置四大智慧守护系统

  项目配有边界守护(电子围栏、周界防范、智能识别),楼宇守护(楼内监控系统、智能楼宇对讲系统、人脸识别+APP开门、智慧电梯),园区守护(电子巡更全天巡逻、园区监控、智能车辆识别),室内守护(燃气检测、电子入户门锁、一键离家开关);中海万锦公馆智慧系统守护美好生活。

  10、国宾服务、行业领先

  30年管理经验,114个主要城市,850多个项目,270余个优秀示范管理项目。2020年物业行业给你国家领导同等服务。中海物业特色服务,社区文化节、业主节、生日会、菜篮子暖心计划、服务点对点等,中海承诺所至,言行必达,每一步作品节能选超您的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公滨路与香福路交口东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73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