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华人置业将被私有化 10月7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21-10-07 09:25:13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6日,华人置业公布私有化方案。

  公告显示,9月28日,要约人Solar Bright Ltd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将华人置业私有化的建议。上述建议完成后,要约人、Century Frontier 及 JLLH Investments 将持有华人置业全部已发行股本,而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回。

  根据该建议方案,计划股东将就每股已注销计划股份向要约人以现金收取注销价4.0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完整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2.18港元溢价约83.5%,作为注销计划股份的代价。

  按注销价计算,上述建议对华人置业全部已发行股本的估值为76.30亿港元,如约完成后,所需的现金代价最高金额将为19.07亿港元。

  据悉,要约人Solar Bright Ltd由Sino Omen Holdings Limited直接全资拥有,而Sino Omen Holdings Limited则由陈凯韵(作为其未成年子女的信托人)持有,要约人的主要资产为其持有的股份。要约人的董事为陈凯韵及陈诗韵。

  华人置业私有化后,将由要约人拥有约62.92%股份,由Century Frontier及JLLH Investments(各自为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分别拥有约24.97%股份及约12.11%股份。

  华人置业表示,除牌将减少维持公司于联交所上市及其公开上市地位相关的成本及管理资源。此外,集团业务若成为私人拥有,将可更灵活地制定及实行其长远业务策略或寻求其他商机,而毋须专注于短期市场反应或因作为联交所上市公司而受到的监管限制及合规责任。

  此外,公告还披露,华人置业将于10月7日9时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群力第五大道与秦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1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